blogcritics.org

 

親愛的 安蘭 老師,

文章我寫好了,寫得有點慢,因為我寫完了以後要修改,

就貼在下面了,請您點評,另外,看到了您的照片,老師,您是一如既往的很開心阿,發自內心的快樂與寧靜,真的有感染力呢。

 

 

這是回 應 老師約稿的一篇文字,老師建議我寫寫飛星,不過她叫我自由發揮。恭敬不如從命,坐在桌前開始打字的時候,我幾乎是不假思索的想到了12宮的飛星,那就結合我最近很有心得的一些感受和體會來聊聊吧,算是抛磚引玉之舉。

是這樣的,學了基礎占星學之後,在電腦中隨機打開一張星盤圖,問你幾個問題。1.請選擇你認為最神秘的宮,我選12宮。2.哪個宮內的星星最讓你著迷,我選12宮。3.哪個宮的飛星最需要引起人的注意,我選12宮。

gryphonastrology.com

 

安蘭老師 

12
宮是神話、童話與夢的國土,也埋藏著古老又難忘的智慧。在這裡,與我們巨大內緣的創造力是想像,也是一個深奧的精神文本,也是我們內在的夢工場。在這樣強有力的無限空間,很容易失去你的軸承。

但是,從另一個負面來看,12宮也有著我們的恐懼,罪惡感,過去的痛苦,無奈感情,慾望,我們不允許自己表達心理的包袱。


當然,以上問題,對每一個愛好神秘學的人來說,都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對哪一宮感興趣,對哪顆飛星更有感覺,全憑個人心境和喜好而定,其實嚴格說來呢,每一個宮都重要,每一顆行星都有它的閃亮之處。
不同的人,在不同的階段關心著不同的事情,有人關注事業,有人掛念學業,有人期待愛情,有人渴望金錢,有人追逐名利,有人擔心健康,還有的人,更加著重心靈。而目前坐在桌前寫字的我,選最後一個。

 

12宮呢,是一個心靈之宮。這是一個神秘的宮,裏面隱藏了你的潛能與弱點,我們在這裏,會本能的試圖掩飾痛苦或者困難。
所以,我們的悲傷痛苦限制秘密挫折等等,都在這裏有一個靜謐的窩。這裏,也代表禁制放逐隱藏的敵人,危機和自我毀滅,因為這裏是夢幻之星海王星的原生巢穴阿。
當然,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那海王代表的正面內容,我們的信念內在意識和下意識,心靈上的成長收穫,同情心與慈善公眾福利,也在這裏一一的表露無疑。還有另一個講法,說它是宇宙的子宮,其實真的是恰如其分,我個人更喜歡後面那個稱呼呢。

 

接下來這篇文字,我想分成兩部分來講講我的心得。 

首先我想說12宮內的行星是很神奇的。拿我自己來說,我12宮頭處女,月亮處女29度落在這個12宮宮尾,合到我的處女26度北交。月亮合北交,又在12宮,相當於是月海合相,其實說來,這樣的月亮直覺超強,但是是很沒有安全感的,非常的敏銳而又多愁善感,可以輕而易舉的瞭解別人的思緒與悲痛,但是自己卻常常在一個走不出的鏡面裏掩面哭泣,因為太多的感覺桎梏住而講不出來。

 
astrofix.net
安蘭 老師:

12宮背後是一個黑暗的光輝,需要時間和信心,以發展我們的精神的眼睛。 

 

安蘭 老師:

12宮行星的特質,也代表我們早年不被鼓勵的部份。

這部份被否定或是被羞辱,所以12宮的星,表達出那一份的不安全感。

如果冥王12宮,或是天蠍宮頭,我可能不大好意思表達我的激情!

如果水星12宮,我會表持沉默。

如果天王星或水瓶座在12宮,我會掩飾我的不同,讓創作天才埋沒。

金星在12宮,12宮的宮頭在金牛座或天秤座,我不知道我會是漂亮和感性的嗎?

 

 

 

 
xprezz.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