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檔www.shianya.com/phpBB2/ viewtopic.php?f=16...瑪麗玫瑰我一直沒種出好成績















 鄭弘儀唯一的火象星在人馬的金星
目前與行運海王星有60度的吉相
有這麼好的金星與海王的運勢
可以多加強個人藝術美學與靈性成長
如果有這麼美好的運帶頭罵粗話
我感到很可惜這樣的運勢

如果我們能看懂個人的流年
有一些好運要把握
不好的運要避開

從粗口風波中
我感到鄭弘儀強化他的壞運
弱化他的好運
真是很可惜

生命有很多的向面
土相過強的人
只會強化幾個面向
卻沒有看到生命的多次元

他本命的惡毒星120土星
我很驚訝的發現
目前惡毒星的行運
正好走到十七度的水瓶
也正好合到他的南交

這個發現讓我感到非常的驚訝
他的惡毒星在金牛28度
和零度本命處女天王90度
在零度的星
能量都很強
所以他天王星的能量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