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ple roseshttp://www.rose-gardening-made-easy.com/purple-roses.html
這是我很愛的玫瑰花天使之顏  但好久都沒開花了  瑪麗亞卡拉斯開花了  這花可以開到很大的  是老古去年送給我這客戶的生日禮物 



 安蘭
老師您好

看您的文章已經很久, 希望一起加入神秘學會, 不知道有什麼規定呢?

 

 

謝謝~

 

謝謝小金牛讀者,2010年以前世今生為主題的神秘學會,音檔會在三月前全部出完,最豐富會有不定期的讀書會音檔贈送,介紹很多沒有中文版重量級的占星書籍。這是華文世界第一個有聲出版的占星雜誌,也加入我個人收回版權的作品滿清皇帝的星座。

加入會費6000元,每月500元,很多會員都說比一般的讀書會都便宜,也是我有意將占星學平價化。

有一位會員今天來信說──

上次聽神秘學會的前世音檔,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天王12

別人我是不知道,可是我真的常常有déjà vu的感覺(好像之前跟你說過)

尤其是有些地方我根本沒去過,可是我有時候可以看見那些地方古早的樣子

很多諮商者都說,最喜歡我靈魂占星的部份,所以第一年就以前世今生為主題。2011年的主題為──冥王星的國度!

歡迎大家參加神密學會,送半小時流年諮商。會員諮商則送九小時。

很多會員心情不好都寫信給我,這也是我的服務,伴隨一程。

歡迎大家

安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