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Cascade


http://www.westongardens.com/page%20content/plant%20library/red%20cascade.htm我的紅色噴泉一直沒有開花  原來是要全日照  最近把我可愛的忍冬剪除了  足足裝了五個大垃圾袋  巴哈花精中這是治療一直留戀過去的花  也是我的愛花
不過  新長的忍冬又開花了   那迷人的花香  開花不斷  我要說  忍冬  我愛妳

賣蛋糕的女人

 

信步走在街上,看到蛋糕店慶祝母親節蛋糕打折,我就信步走了進去。心想,就為我的玫瑰和老狗壞壞給他們的媽媽訂一個蛋糕吧!

讓我吃驚的是,老闆娘竟然記得,我上次訂的是甚麼樣的口味,真讓我吃驚!

忍不住,問她是甚麼星座?

想不到,她告訴我,出生鄉下,很晚才報戶口,都不知道自己是哪一天出生的!

我大吃一驚?她每一天都在賣生日蛋糕,卻不知自己的生日!

 

提著蛋糕,我去文具店買了畫本與畫筆,開始做我的私人繪本。

回到家,我第一個畫就是眼前的茶壺,那是台灣和大陸還不能互通時,一位橋居加拿大的長輩從北京帶來的。當初,我感到這壺又沒有啥特別,為何這麼費事帶著這個壺呢?還真有幾分的不解。

想不到,這個瓷壺好像特別的命大,過了這麼多年都完好如初!只能說是緣份。

今天我泡著花園中的薰衣草與玫瑰花茶,一筆一筆畫下這壺時,好像深入這壺的靈魂。

繪畫,也是和身邊物件更深的對話與回憶,那和拍照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冥王120度金星走到最後一度,我已經完成玫瑰花園。海王60金星,木星合相金星,每天在玫瑰花園的祈禱,是一天中最美的享受。現在,我要用畫筆去記錄生活中的點滴,每一天寫下一句智慧格言。

今天第一篇記的是───

愛,帶出不像它自己的部份,是為了達到療癒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