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生活   幸福的晚餐

 

在教堂偶遇邱姐,她邀我去家中,用德國廚娘的多功能料理機,做一頓幸福的晚餐。

我們兩人很投緣,也有著共同的興趣。

德國廚娘原是做嬰兒食物和癌症病人的飲食,邱姐告訴我她有乳癌,我猜可能是她買這機器的原因吧!

我是不喜歡買廚具也懶得做菜的人,冥王行運太陽90,天王星合太陽,突然買一個將近五萬的廚具,在所有人的反對下,吾往矣!

我喜歡有長久價值又有創意的物品,今天,德國廚娘就要來了。

昨晚去買了黃豆,可以自製豆漿。買了米粉,德國廚娘也可以炒米粉。最有興趣就是做冰淇淋,買了新鮮的水果要切好放平冷凍。買了麵粉腰果等做雜糧麵胞。

我的夢想,準備以後來譯法文食譜,用德國廚娘,做一頓法國燭光晚餐!

在生命中,我總是會過一段時間,開始突變,把自己的缺點變成優點。

當我在買黃豆的時候,已經幻想自己在做法國大餐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