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在二宮  葉兒筆記

 

太陽在哪一個宮位,也就是你在這兒感到自己最特別的。但也可能在這兒,我們的自我會過度的發展。

對於太陽二宮的人,他是很捨得為自己花錢的,你以自己擁有物為傲,都能顯現出你的價值,也很想創造出個人的財富,你想創造堅強的基礎,對安全感的需求很大,對金錢很敏感。百貨公司最歡迎太陽二宮的人。很多太陽二宮的人,賺錢不多,可是花掉很多。因為他很有信心,覺得千金散盡還複來,這有什麼關係呢?

如果他對自己很沒信心,賺錢能力也會大受影響。太陽二宮又是金牛的話,就是有一套的賺錢和購物的原則。他會對自己很大方地說,要好好地寵愛自己,他對別人也不錯。

2宮代表金錢,自我的價值感,內在的才華與金錢,如果2宮宮頭在金牛會很實際,也喜歡過好的日子。如果天平在第2宮,你的金錢總是會和另一半有關,也喜歡不弄髒手的工作。

太陽代表意志力和創造力。你如果很有自信、意志力和創造力,這些都會開啟你的財源。必須開啟自己的夢想,做你想做的事。

太陽也代表一個生命的目標。

舉例:我在法國,有一位義大利的做瓷磚的工人,來我家工作,就是太陽二宮。坐在那裏,就很像一個伯爵,舉手投足很有戲劇的張力。他娶了個藥劑 師的 太太,薪水比他更高,很得意。不管他在怎麼樣的情況下,不會因為窮困潦倒而感到匱乏。他就是有這樣的自信,他覺得自己有很好的本領和才幹。

太陽二宮的人,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他知道三種價值,人的價值和物的價值。他看得懂很多物的價值。伯樂就應該是太陽二宮。

舉例:在法國當記者,訪問銀塔餐廳,有一個餐廳博物館。那把價值連城的象牙叉子,是最早法國國王用的,在這之前,法國人都用手抓著吃。如果不說,還真看不出這個象牙叉子的價值。

太陽二宮的人,就是慧眼識英雄。說到古董的價值,我覺得太陽二宮的人也很合適。

他可以認識自己的資源,還可以進一步看出到別人的資源。

如果你太陽二宮,要學習多去發揮自己的潛能,你是否能瞭解自己的特質和別人的特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