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自己的星座命盤

自癒藥草園-來自歐洲的自然療法

Dear 老師

 

 

剛好好的研究了一下您的部落格,又再看您給我的回覆

我把我的理解跟疑問寫在下面,再請您撥冗回覆好嗎? 謝謝您!!

 

 

1.   如果我要加入神祕學會會員,且想要2010年的全部音檔以及接下來2011年的音檔,我需要繳交6000*2=12000是嗎? 對的。

2010年主題為前世今生,從2011年起,為單星專論。

這一期的專論是火星與冥王星。以後這些專論我就拆開會變成基礎的課程,價錢就變成2-3倍,神秘學會我是給大家一個優待的機會,網友有福了!

不過這一期我會錄解盤課,這種解盤課以後我也會變成一萬元的課程,對於初入門者就會太難。

 

2.   加入會員之後,我就可以以會員新生的價格(20,000)報名花精占星課程?

對的

 

花精課我有很多花精論文小專題,這是我的興趣  2010神秘學會,我口譯很多重要的英文占星書的精華,都不在6000元內都是送的。

 

3.之後要學第一階之二(宮位)以及接下來的課程,是不是都是10,000了呢?

對的。也許角度會是一個大課,超過30小時就另算。我會出一個目前最齊全的角度。

 

4.諮商的3小時是全部講流年嗎?可不可以問其他星盤上的問題?

問題請先列出,我都是先解本命盤,如果妳的問題我就會解細一點,列為重點。

 

5.軟體教學請問是用哪一個占星軟體呢? 以後陸陸續續有不會操作的也可以問嗎?

軟體教學用的是瑞士的軟體,當然可以問的。目前大家都說上一次課省10年功。軟體沒有收教學費,也沒有收軟體購買費用。這是附送的

 

6.老師您所教的行運、流年,是教progression還是transit還是solar arc,或是都有呢?

行運transit  次限progression  接下錄次限2還有例子  舉例很重要的

solar arc等能明年  還有漢堡學派的中點教學。

 

7.老師您網路上有許多葉學姐的筆記,覺得很珍貴,但是無名小站的部落格無法複製,請問有無其他方式可以收藏?

我有的學員筆記會給妳  做筆記才深入  葉學姐,是深入經營自己的天蠍座,很棒的!

我也希望妳也有筆記  我只有一個課程有一個結構性的筆記。

 

8.有研究過您所排的職業占星師學程,請問未來會有財經占星、卜卦占星、擇日占星或是醫藥占星這類的專題嗎?

目前的計劃只到後年,但以後的初中高級都會有新加入的課程,這一生我的目標就是做一個最完整的占星結構,讓國人能以中文學占星學。接下來的計劃是置地占星學,移民與留學都可以參考不同國家的運勢。

 

不好意思,問題很多,但想要多釐清一點,接下來方向感才會比較確定,愚昧之處請老師您見諒ㄚ!!

歡迎妳成為明日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