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的諮商開始加入脈輪的
測試   諮商者是第一人   我們都是老朋友了   諮商前  我神入靈性鍊金術這本書  諮商者看到好喜歡  立刻去買
也是偶然的靈感  選了這本書神入其中  想不到正是諮商者喜歡的書
夜晚就接到來信  頓時  我看到今晚   最美的一顆星   放下  才能活在當下

http://forum.davidicke.com/showthread.php?t=117138&page=4


Dear 安蘭老師:)


離開老師家後  我去誠品書店想買那本靈性鍊金術
到了書店  在找書的過程中  忽然聽到一個很清楚的訊息


改變  調整  不是改變自己
而是重新成為真正的自己
  


生命就是重新發現自己的道路!


同時 那聲音也告訴我  不要為一個月後的事憂慮
活在當下  盡其在我 !


我聽到的時候  很震驚 
因為恰恰我在靈性成長   自我學習  等書櫃


很剛好的是  本來我找了兩圈都沒看到那本靈性鍊金術
倒是看到  零極限  靈性鍊金術的第二本 (但沒看到第一本?)


但靜下來  隔一個書櫃我就找到靈性鍊金術
我對自己許願


重新發現真實的自己
活在當下
每一天規律的散步  晒太陽   知足感恩  並勇敢前進!


於是  我除了買靈性鍊金術   也買了 淨化脈倫引導冥想CD 
還有一本 小王子站在星球上的筆記本


因為我要活在地球上  牢牢的把根紮好
實現我天賦的本然目的(雖然我還不清楚是什麼 XD)  但去做就對了!


像Johnny walker 說  Keep walking!
謝謝安蘭老師  也謝謝伊莎貝


我理清了頭緒
決定按表操課   緩步向前走!


祝健康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