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前世經驗

今天,和大家分享我的前世經驗。

並非經過催眠,那是在行運土星與本命土星90,在巴黎的時候。

我看到自己好幾個前世。

看到有一世,我是一個書生,住在家中的廂房中,讀完書就看看花園,一生不愁衣食,但那一世,比較像我小時候的感覺。

有一世,我是一個少婦,也像書生那一世,我看到自己在一個小圓桌上喝茶。

又有一世,比較有趣一點。畫面中我是一個新娘正在出嫁,我偷看轎外是一片的黃土路,心想真是嫁到好鄉下的地方。我看到我丈夫的馬隊迎親,一直想偷看對方。到拜堂的時候,也很想偷看,但也沒看成。

這是比較有趣一點。

還有一世,我是一個大力世。那是在歐洲,我看到天好藍好美,欣賞一回。其實,那是我行刑要砍頭的日子,但心情卻很輕鬆。

在戰場上,我是無敵手,從不知害怕。

可是,愛上不該愛的人,必須死罪。

我看到我的情人,蓬頭垢面多日未梳洗,棕色的頭髮黏在一起。

今世我的金星與土星180,我非常害怕在感情上會犯錯,成了我的最怕。

這月初,我有一位混血的遠親住我家,早上起來,看到她黏在一起的綜色頭髮

,突然覺得眼熟。也許是前世的情人,但今世只是淡淡之交了吧!

最讓我驚訝的前世,就是有一世我是西亞的女人,年輕健康又自信勇敢。我想離開那個城市,就跳上醫院為無望病人準備的死亡船,讓那些慢性病人自生自滅,我也跳到船上,都是一群垂死的男人。

船行沒有多久,我看到一艘大船,興奮的揮手。果然,那船垂下了繩索,我和小船的人全都爬上去。當我站在甲板上時,相信自己打開命運之門,我創造自己奇特的命運!

有一次去阿姆斯特丹,我想只看一個點就好了,因為也不是第一次來。這一生出國第一個城市就是阿姆斯特丹。我選了海洋博物館,沒想到有一條船,還有穿著古裝的表演,當我走上這條船,心在狂跳。也許我的前世,就是被這條船救起的!

這一世對我來說影響最大,那一世我創造了自己的命運!

我常會做很多預兆的夢,當時不明白,後來就了然了!為何命運可以事先就知道很多後來的結果呢?這還是我心中的疑慮。

我的母親就是有通靈的體質,她說在湖南看過狐精,夜中兩眼如燈。

有一次在電視上還真的看到這種無法讓動物學家了解的動物,真的和母親形容的一樣!

生命是很神秘的,我的命盤有5星退行,所以容易被前世所影響,也擁有一些神秘的能力。說來到現在,我對自己這樣的能力,還不是很能接受,但人到最後,終歸要去接受自己的本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