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的照片雲南

冥王星透過對宮學習改變與覺醒

 

冥王星展示給我們看最深層的精神本質,冥王星是我們內在的光明與覺醒,也是我們內在的黑暗與自我痛恨。

如果缺乏冥王星的角度,可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如果我們有著冥王星的角度,代表著未來的覺醒。如果有著很強壓力的角度,也代表會發生很強的生命事件。當痛苦的事發生也給了我們改變的驅力。

冥月的角度是透過家庭與孩子治療感情的弱點。個人也會對家庭帶來很大的愛。

冥王星的覺醒,那是從我們的改變而來,冥王星的本身,也帶著改變的能量。

冥王在六宮是忙碌蜜蜂症候群,冥王十二宮融解自我與造物者合一。所以,冥王的覺醒點需要透過對宮的經驗。

如果有冥火的負相位,應將主控別人的自我中心,轉化為個人的意志力和創造力。

冥金與他人的關係源於自我的關係,從關係瞭解自我的需要。會要得過多如無底的黑洞,也會在關係中發展感情的控制,因為前世遇到愛人的死亡。如果個人感情的期待沒有被滿足,就會發生很大的衝突。要學習認識自己的需要,而不是由別人來滿足個人的需求。

冥月有過多的感情期待,學習感情的自我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