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談凱龍星與月亮

在我們談凱龍星與月亮之前我們要說一下關於月亮的星座就是巨蟹

 

巨蟹座是一個基本宮的星座連接了雙子和獅子這2個星

巨蟹座代表是誕生所以巨蟹的符號,就好像精子和卵子的結合的受精巨蟹的能讓我們更瞭解自我的我們知道巨蟹是在水表現潛意識的自這個自代表我們的夢我們對母親的依甚至對家庭的感和我們前世的業

 

巨蟹是一個水陸兩棲的動那麼一邊的腳在水一邊在陸所以在陸地的這一 代表著一種自我的需要安全所以巨蟹也是三大理財星座之一除了金牛和摩羯是土 而巨蟹是唯一的水星座而能成為理財星,源於內在的安全感。

 

所以我們從巨蟹座來延伸導凱龍和月亮的論述。

 

在這個相位我們也能看月亮的能量代表我們的潛意識這個潛意識的安全感根本是在於家庭所以月亮的能量就好像一座橋介乎在已知和隱藏未知之間也介乎在安全感和沒有安全感之間的許多經驗

 

月亮是巨蟹座的主星也是我們第四宮的主星第四宮的宮頭就稱為天底代表著我們內在的驅動和我們的安全感這也是我們自我的根在這裡第四宮,代表“我從何處來這樣的一個議題有關

 

1977年發現的凱龍星稱為我們內在的傷口也代表我們內在最脆弱的地 凱龍星和月亮就好像金星與海王火星與冥王星都是一個高八度的關所以凱龍可以說是月亮的高八度代表我們敏感的直月亮代表我們不願意給別人看到脆弱的自我也是我們情感的中心所以凱龍星跟月亮的關係,,也就好像一場自我的戲劇在凱龍星的傷口有我們自我祝福的種子在裏

 

所以當月亮的感情變的更成熟的時我們也會發現我們內在會有更強的力我們願意更誠實的面對自有能量去看自己靈魂更深之我們擁有感情成熟的時候,,我們就擁有更強大自我主控的力

 

生命充滿了各種改變可是當我們在歷經生命的改變的時我們有成功的經但是有太多的害怕痛或者是自我的否

 

當我們打開內在傷口的同也是真正學習真理的開所以這個時候我們的覺醒是幫助我們打開我們的心透過凱龍星的治療而能夠成

 

當你的命圖上有凱龍星和月亮的角 事實上那也是一個精神成長而覺醒的角 是我們向上發展upward和向外發展outward的開在這個精神的成長過程我們會朝向一種自己更高的自然 highernature還有一種是我們 lowernature 較低的自所以這個較低的自也是我們基本的一些慾 這些慾望來自于前世的業所以我們要把這些自身較低的自然的天這個老舊的自我脫 讓我們發展生命中更高的自性, 所以透過凱龍星靈魂的傷 我們相對的是學習到生命的智 瞭解我們自我的脆 因此我們用另類的一個觀去面對靈魂的傷 所以這也是一種深度對傷口的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