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

請問3小時的諮商是針對一個主題或是這個命盤的大致靈魂藍圖呢?

9小時的諮商是自己一定要學會看命盤嗎?還是可以純諮商呢?

安蘭老師的回答

三小時的諮商,與九小時,都由諮商者選擇決定的。

如果九小時要純諮商也可以,但我還沒遇到過呢。

當然也可以,可以在skype上先談15分鐘。

也歡迎寫信到我的信箱,veronique621@gmail.com

祝你幸福!

安蘭

 

 

安蘭老師,謝謝您!

 

您寫的「行運土星與太陽負相位」,讓我看了之後,精神為之一振!願意繼續快樂向前行!您的想法很正面,我很喜歡!同時也非常謝謝您給予我們這些閱讀者的鼓勵!

 

不管注定的命盤如何,生命之路,是可以靠自我開創的!Shin 敬上

安蘭老師的回答
謝謝來信
我好開心   也謝謝你給我內在的力量
安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