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詩

今天用了三個鬧鐘,終於在五點半起來了。

趕到教堂,正好遇到指揮程牧師,他非常高興,我終於能早上報到,今天詩班要獻詩。

 

這是生平第一次獻詩,真下了很大的決心,離開我的惰性,這麼早起來。

一直非常的喜歡聖樂,隨著歌聲,心靈好像飛到天上。

飆高音,還要撐到六拍持續強度,真是過癮極了。

那華麗的終止式,飆到最高潮。

其中有一位同學很認真卻不會識譜,原來她是一位京劇老師,我大吃一驚。

12月有聯合詩班的音樂會,我是最後一位加入的團員,所以要加強練習。

今天我發現有一位男生的聲音特別的好,原來他是開過獨唱會的,我一聽就感覺到與眾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