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錄了業力占星

金星愛的業力與前世

金星與凱龍的業力

讓我最感傷

這樣的金凱人 總是相信

如果是愛 一定是痛的
 
如果不痛
 
那就不是愛
 
錄到金星與土星的相位

就是我的切身之痛了

這也是我會走入占星學的原因

因為我看到金星與土星相位的人

有的是在別人家長大

我大吃一驚

真是太準了

在我的心中

感到自己被拋棄

再加上月亮凱龍的150度
 
總是以為 我一定要努力

才會得到父母的愛   愛是有條件的  不是無條件的 

前世占星

也讓我們去改變很多愛的錯誤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