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有這麼強的潛意識 從一般的觀點來看   並不是一件好事  

不但別人難以讀我   有時  自己的疑惑更多  

木星代表發展

但是   木星在12宮發展不容易   但是   確實很適合往神秘學發展

但是   女兒的木星全都是不好的角度   代表固執主觀  常做出錯誤的選擇    這也是我非常無奈的地方

占星命盤有很多前世的印記    也造成今世的積習   這些  都是今世要去突破的地方  

一個潛意識能量這麼強的人   當然  也是相當精緻的靈魂 

以靈魂永生的觀點來看   今世所經歷  都存在我捫的第八識田中  

在音樂方面   她是拋棄一切苦練不已   雖沒結成正果   但是  我相信會是她靈魂下一世的才華

女兒能說好幾種語言   中英法德義俄    原本 我的母親希望我能學6國語言   想不到 她的願力在女兒的身上學到的

生命對我最重要的事   就是要把很多事做出來   在人類文明的火盡薪傳中  每一個人都有責任

母親一生沒有被栽培  母兒我用我最大的力量栽培卻沒有修成正果   我只有以我最後的生命   寫下這首生命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