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覺得我去學電腦有甚麼用呢

我最感謝賴正信老師

他教的都簡單實用

也讓我對占星有了靈感

上週與惠貞用powerpoint

2014年的年曆

 

Powerpoint沒有2014年可用

惠貞想出找到一號的星期對的來做

很幸運的12個月都齊全

就用舊的日曆做出新的一年

 

這兩天教上行運課的學員

如何自己做華人世界最完整的曆表

我把做曆表當教學教行運

也是大家的功課作業

也由學員團隊共同完成

以前我的學員都到英國買月亮的曆表

現在用電腦技術可以製造我們中文的月亮曆表

可以說是華人世界的第一響砲

可惜我的格子還是太小

有一些想寫的太多寫不進去

我也想錄旁白

但是又擔心會寄不出去檔案太大

學電腦以後

我第一次教學生做曆表

我也要把做出的曆表

帶給賴老師看看

我還有一些問題想問

這是我最開心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