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職業占星的教學錄音

 

你好,安蘭老師!

 

我是Amy. 是您新浪博客的讀者。

 

喜歡看您的博客平時學到很多占星知識,

 

謝謝您的分享。我學習占星有2年了,

 

現在算初入門吧,請多指教!

 

 看到您祝父親生日贈送占星錄音的博客,

 

 

希望能聽取下您親自教授的錄音!

 

 

請問可以索取幾個音檔,可以免費送我一些麼?

 

 

 

另外,我看到您說可以跟您購買職業占星的教學錄音,

 

 

請問這個教學錄音有搭配網路教室互動上課嗎?

 

 

沒有的話,就是聽錄音自己自學,那萬一有問題怎麼辦呢?

 

 

最重要的是祝您的父親九十二歲大壽快樂!祝他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祝您生活事業一切愉快!

 

 

Amy妳好

 

 

職業占星特別的優惠

 

 

是把全部的音檔都給妳

 

 

再送一百小時一對一的線上互動教學

 

 

2015年只送60小時了

 

 

八月報名還另有小禮物。

 

一對一教學

 

老師隨機的舉例讓妳會印像深刻

 

還沒有學不會的學員呢

 

個個都很有氣勢!

 

如果對職業占星有興趣寫信給我

 

我會另送音檔

 

安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