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座的前世能量之一

 

 

在命盤,這個12宮的輪,雙魚是最後的一宮。

 

 

所以也綜合了前面十一個宮的能量。

 

 

雙魚也好像是白色,

 

卻能夠相和所有各種不同的顏色,

 

來覆蓋這樣的白色。

 

 

所以對雙魚來說,意識上往往失去了邊界,

 

稱雙魚是宇宙的海洋。

 

 

雙魚是所有的起點,也是所有的終點。

 

榮格認為,雙魚所代表的集體潛意識是包括了所有的原型。

 

雙魚借著犧牲自我而能得到更大的自我。

 

也就是犧牲小我而完成了大我。

 

 

雙魚的代表就是耶穌,他認為自己必須失去生命,

 

才能得到天命。

 

 

雙魚前世的傷口,就是與自我分離,

 

所以非常容易去做白日夢,

 

好像失魂一樣。整個人就像自動駕駛的飛機,

 

事實上是完全失去意識的。

 

 

雙魚前世,可能和真正的自己分離,

 

甚至和自己的身體分離。

 

 

當遇到了感情、心智和身體的痛苦的時候就傾向於逃離。

 

 

前世雙魚的人活著,就好像是一個泡沫一樣。

 

感覺到自己有一部分是死亡了。

 

有一個女人認為,她好像活在自己身體之外。這是一種慢性的解離現象。

 

 

自我的解離,就好像時間停止了一樣。處女則

 

代表了一種疆界,就像我們的肉身,也是一種土相。

 

 

所以埃及的女神Isis,她把她的丈夫的Osiris成為許多碎片的屍體縫合起來,

 

因此使丈夫復活了。因此這就是一種屬於處女的完整。

 

 

雙魚前世的經驗,冥王星在雙魚,或者是冥王在12宮;

 

 

南交在雙魚或是南交在12宮;

 

 

南交的主星在雙魚或者是南交在12宮;海王星和冥王星有角度。

 

 

所以有雙魚的能量是放棄自己的意志,

 

而臣服於宇宙的意識。

 

 

也許是一種拯救者他忘記了自己,

 

只知道去拯救對方;也許是烈士,為了自己的理想而犧牲了自己。

 

占星消息

為了應祝爸爸八月三十一日的九十二歲大壽

安蘭老師贈送占星教學試聽音檔

請來信

Veronique621@gmail.com

送到2014年8月31日為止

也願爸爸長壽的福氣分給大家

 

職業占星教學 2014年送1對1共100小時線上教學

2015年送1對1共60小時在網路線上互動教學

請把握機會

8月31日前報名職業占星的學員另送巴哈花精治療情緒的圖文電子檔2萬字

並送花精治療與占星試聽音檔 或是前世占星試聽音檔可任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