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寶石之光

 

綠寶石光代表太陽和水星。

脈輪是我們的喉輪,

當我們進入綠寶石之光的頻道中,

重視我們的溝通的客觀性,和我們的人際關係。

 

綠寶石光帶給我們創造力,

使我們在觀念上更有衝擊力。

綠寶石之光使我們的創造理念更流暢,

並且能夠增強我們金錢上的運勢。

這是一個能夠打開我們創造性脈輪的一個力量。

當你冥想綠寶石之光,可以使你從裹足不前中解脫。

因為有很多的觀念限制你的創造力,

你沒有辦法為內心深處的願望創造出完美的結果。

綠寶石之光可以克服你溝通上的困難

會使你的靈性覺悟產生障礙。

綠寶石之光帶來的能量能豐富你的愛,

你的需求和你的表達。

綠寶石之光給我們直覺和洞察力。如果我們的情緒是感到焦慮的,那麼綠寶石之光能夠讓我們感到平靜而撫平了這種焦慮的能量,更激發出我們潛在的藝術性,都可以在綠寶石之光中得到體驗。綠寶石之光增強我們的包容力,有的時候我們相信未來的自己是我們所創造的。

真正的改變首先要有堅強的意志力,

和良善的意願、信心以及對於生命的熱愛才能實現。

我們身體本能的欲望,也就是生命的原動力。

同時跟精神的原動力是完全一致的。

如果我們沒有欲望,那就變得非常的虛無。

因為我們有了欲望,生命也就有了動力,

也有了創造力。欲望,當然也是光的一部分。

業力和輪回因欲望而存在。

一個靈魂往往因自己的欲望做出特定的選擇。

當我們在自己的生命中尋找神性和靈性,

這在同時我們也找到了愛。

更深的轉化轉化我們負面思想和意識。

綠寶石之光的能量,在我們精神中擴展治療我們的身體,

釋放我們的虛妄。我們傳送綠寶石之光,

把我們的光傳授到戰火連天之地,傳到饑寒交迫之地,

傳到希望轉化的靈魂。能讓靈魂能夠恢復到平衡和寧靜。

這種冥想的傳遞是沒有止境的。

而神的光是存在我們精神之中。我們靠著冥想的力量與神同在。

聖經上說,造物主是我的牧者,

他使我不至匱乏。他帶領我走進幽靜的水邊。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使我的心靈得到舒暢。

聖經上著有名的經句,

也就是神要把我們帶到更高自我的光明中。

 

所以這個境界是從較低的自我,而轉到較高的自我。

 

聖經上說,你的杖,你的杆,使我安慰和鞭策。

這是神的工具。神用杖來鞭策我們覺悟。

聖經上說,他已由塗抹我的頭,使我福杯滿溢。

福杯滿溢也代表我們體驗到自己的提升,

也感受到和內在本質的調和。

當我們和內在的創造力融為一體,

內在的自我是與神的引導是和諧的。

當你每天與綠寶石之光的能量進行靜坐冥想,

反復的念聖經上著有名的經句,

你將與你內在的覺醒圓滿融合。

要記得神聖的心靈,必須從低俗的意識中解脫,

不要讓任何事物干擾你更高自我的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