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寫塔羅的教學講義

週五就要開始上課

感到非常的興奮

 

但是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從卡巴拉的結構講起

 

上暗月的課

也和學員討論猶太教與猶太的聖典卡巴拉

原先我對聖經的迷惑與懷疑

都在卡巴拉中找到答案

因次聖經花一千年結集

有很多處被刪除

對我來說

也破壞羅輯的結構

這拼圖感到有少掉的部份

 

我在猶太經典中看到解答

猶太經典中竟然說

上帝如果沒有和女性的力量結合

上帝就不完美

看到這一句

眼睛都亮了起來

 

要把卡巴拉由深入淺的解釋

可以說我這雙子月亮最喜歡的挑戰

遇到這樣的挑戰

我就開始興奮起來

 

這架構雖然讓人望而生畏

但土星的架構能讓我們深入到神學的哲理

進入更高更美的層次

行運海王60我的金星和火星

對於把塔羅連結到神學的哲理異常的興奮

 

為何愚人的牌用的是阿拉伯的0

其他的大牌是卻羅馬數字來表示

因為愚人就是要投胎的靈魂

要來經歷軟丈紅塵的一切

愚人也更接近了神的本質

0也是不增不滅原本性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