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愛錯誤的期待

 

對於愛的負面期待:

第一,愛是完美的---金星和海王的相位;金星在處女,或者在雙魚。

第二,如果不是痛,那就不是愛---金星和土星的相位;金星和凱龍的相位;金星在天蠍。

第三,愛是一種傷害,愛帶來心碎---金星和凱龍的角度;金星和土星的角度。

第四,我是不值得愛的---金星和土星的角度,金星在處女;金星在魔羯。

第五,我不需要愛---金星/天王的角度;金星在水瓶。

第六,愛永遠不夠---金星/冥王的角度;金星在天蠍。

第七,愛是一種力量的旅程---金星/冥王的角度;金星和火星的角度;金星在天蠍;金星在摩羯。

第八,性愛是有罪的---金星和土星的角度;金星和海王的角度;金星在處女;金星在雙魚。

第九,愛是一種操縱---金星/冥王的角度;金星/海王的角度;金星在雙魚;金星在巨蟹。

第十,我的伴侶有責任來照顧我的需要和感覺---金星/土星/海王/冥王的角度;金星在白羊;金星在巨蟹;金星在天稱;金星在天蠍;金星在雙魚。

 

對於愛正面的期待

 

第一,我會透過關係成長---金星與木星的角度;金星在天秤或人馬;金星在第七宮。

第二,愛的治療---金星/凱龍的角度(凱龍/金星只有三度的角度);金星在雙魚;

第三,愛是自由的---金星與天王星的角度;金星在人嗎;金星在五宮。

第四,愛是沒有邊界的---金星/海王的角度;金星/天王的角度;金星在人馬/水瓶/雙魚。

第五,愛是豐富的---金星與木星的角度;金星/冥王的角度;金星在金牛/獅子;金星在第二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