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代表我們的自我,月亮代表你一個最深刻的感情。

說到感情,很多人都認為這是金星或火星,其實月亮才是我們更深的內在和更深的根。所以月亮代表我們本能的直覺與潛意識。

如果一個人太陽、月亮都是在巨蟹的話,就是在同一個星座的話,那麼他的上意識與下意識是非常清楚的。所以日月合相的人,他所講的話就是他真正的感覺。

如果這個人太陽、月亮都在巨蟹,我們說這種是(homebody),喜歡呆在家中。

所以日月合相的人他往往看不懂為什麼有的人會言不由衷,為什麼你明明覺得不願意卻說了是。他們就會去指責對方。

反過來說,日月合相的人,他很容易就能夠表達他們月亮的意願了。

 

我們都希望情人能夠表達他們對我們的愛,這樣會讓我們感到很愉快。

所以有人說,在愛情上,男人是用眼睛看的,女人卻是用耳朵聽的,是用耳朵去感受。

所以女人其實就是喜歡聽男人的甜言蜜言。可是有很多的男人他根本就說不出來。這也是我們要討論的一個題目。

譬如說水星在十二宮的男人,他也是很難表達。

如果你是一個水象星座的人,你很需要對方能夠表達對你的感情,因為水象星座他特別重視一種情感的表現。

 

土象的月亮是特別難以表達出自己的感情。

我們知道水是一種感情,那麼水澆到土裡,就會被土吸收,所以這個水是完全沒有辦法表露了。

因此如果有一個土月亮的人,他其實有感情卻說不出。

譬如你有一個巨蟹座,但是你月亮在處女,或者你的月亮又受克,你很難把巨蟹那樣的感情說出來。而巨蟹本身就是屬於那種內斂的感情,你沒有辦法像火象星座那樣清楚地讓別人知道你的熱情。所以有的時候,他會對誰有感情,真的對方是不容易知道的。

所以有很多人他會去寫詩,去發洩自己這樣的一個情感面,因為他講不出口。

因此有一個處女月亮也說,愛如果是那麼容易說出口,那就不是愛了。

 

首先,我們要瞭解哪些男人在情感表達面其實是非常困難的?那對於他的情人,就很希望他能夠表達出來。他卻是講不出來他的情感面。

所以有的風元素人,他會去分析你的情感講半天,可是情人要的只是你的一個擁抱。

但是他卻長篇大論地講一個小時,對方卻是越聽越氣。

這個就是~

我知道你愛我,可是我怎麼就感覺不到呢,我的頭腦知道可是我的心感受不到。

 

其實父母子女之間往往也是如此。

父母沒有不愛子女的,但是有時候卻用了子女難以感受到的方式。

有一個人告訴我說,他每次都開車去桃園看他的父母,可是在開車回來的途中,永遠都是在車中淚流滿面,因為溝通不了,就每每地傷了親子情。

所以愛的表達在我們各種倫常關係中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就是有那麼多的星座他沒有辦法去表達愛。

這也是我們很有趣的一個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