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星座vs月亮星座

月亮移動迅速,進入了一個新的星座,只需2至2天半。

太陽和月亮成任意組合,給了我們太陽星座不同的體驗。

 

 

為什麼是兩個白羊會顯得如此不同?有可能有一個月亮白羊,(火),使她成為一個“雙白羊”!用可燃的情感核心,與太陽的活力搭配。

另一方面,白羊與巨蟹月亮,水元素,具有潛在的敏感性和渴望屬於軟化一些白羊座的衝動向前。

 

 

月亮,是內心之井。太陽則是意識的驅動器引導,達到我們的理想我

日白羊vs月白羊
太陽在白羊,關聯到一個新的週期的開始。通過學習經驗教訓,自我實現。通過本能的慾望,自我發現。由於是積極進取,探索並允許你生活的夢想成。在靈魂的慾望,通過經驗熾烈燃燒如此之深。大膽,獨立,擁抱的勇氣。你的業力的關鍵字是行動上的衝動,大膽實踐,探索未知。
日月同星座When the Sun is conjunct the Moon, you're a "double" of that sign.,聚焦了活力和個性化的自我形象。你的自我驅動器有很多他們背後的情感力量。你很快知道你想要什麼。有強烈的自我意識。

我們學過的關於白羊的一切都會被戲劇化地強調。你有信心,並且有幸福感。這通常意味著你的太陽和月亮在相同的元素(火,土,空氣和水),以提高你的自然的色彩。

白羊的守護星火星在星盤中極其重要。獨立,自信,自我意識。可能有著極端的個人主義傾向。個衝動,時刻準備著表達自我。

你的太陽星座和月亮星座的組合,你會產生一種真正爆炸性的個性;由月亮白羊加劇。獨立和自信,成為人際關係的絆腳石。你是一個個人主義極其不耐煩的人。你很難傾聽和理解他人的困境。只有行動和取得的成就。

這並不是說你不使用你的頭腦。你的頭腦始終是活動:讀書,聊天,討論。

當談到做事情,並迅速完成。卓越的領導特質,但需要圓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