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星課程學員的分享

 

在上凱龍課前,我對占星學說真的只有很基本的一些常識;我的星盤中行星與凱龍產生角度的只有上升合相凱龍一個而已,凱龍是牡羊位在一宮,不過老實講,凱龍的傷口我不怎麼感受的到,不知道是否我星盤沒有任何水象星座的關係?但是,最近很迷的青少年冒險小說裡說道男主角波西的希臘古神祇教師就是凱龍時,我倒是非常開心有感覺,因為老師第一堂課就說過凱龍是人生的導師。

 

為何會想學習凱龍星? 起初是因為老師設計的一連串業力占星課程的關係,我對業力有興趣,而凱龍只是第一個課程的關係。說到這,我學習紫微有段時間了,跟占星學一樣,紫微每個星星也有神話故事角色的影子在,那就是封神榜。東西方文化在角色的設定上我覺得很有趣,封神榜的角色和希臘神話的神祉比較起來,我覺得後者比較奔放自在,情跟慾的流動都很自然,前者則要有一點想像力,隱晦的部分就像看紅樓夢裡的秦可卿,得自己去猜,那要有點人生經歷才比較懂;

為何秦可卿最後得自殺。

我試著用自己的方式去對凱龍解讀不知道對不對?我想,凱龍有點算總帳的感覺,就是當星盤中的星星在各個行運產生正負角度時,會有一些事件發生,而我們以甚麼心態去面對,就是凱龍要我們去學習的,然後期末,大概就是50歲,會有個考試,那就是驗收學習成績的時候。

 

我們之前學習看紫微流年大概可以看出當事人會好受不好受,好過不好過,但是透過占星學,我發現其實人在好受不好受,好過不好過的狀態下其實情緒是更千變萬化,千絲百縷且錯縱複雜。或許是童年的痛,或許是情感的背叛,而我自己,在學習凱龍星的課程後更了解自己內在的問題,例如,紫微遷移宮可看出一個人的志向,但是入了陀羅或擎羊則會扭轉突變宮內行星的力量,我一直迷惑於扭轉突變到底何意,直到學了凱龍後我才發現,或許可將遷移宮視為人的一宮,或上升,我的遷移入破軍化權,就同於牡羊,而凱龍一宮,當行運時我會有茫然不知目標的迷失感,那是極需要擎羊的的力道去衝破和突圍才能成就的,也是凱龍要教導我的。

 

學習另一種語言就像有能力開啟另一個世界一樣,我也很開心可以接觸占星,像這樣可以在心智上來去於不同的學習,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