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南北交看前世今生 95日開課

靈魂的南北交與我

我在2004年開始接觸到南北交點,

當時,

發現自己有兩個北交。

一個是水瓶北交,

因為北交點落在6宮,

所以,

也可以說是處女北交!

對於北交水瓶,

我個人要學習換位思想,

對於南交獅子來說,

過強的能量,

最好不要放在一個人的身上!

生命中,

註定會遇到很多人,

與很多人共享!

我是一個很熱情的人,

但從南北交我了解,

這樣的熱情,

並不適合我的今世!

當時,

我感到很震撼!

為甚麼呢?

人為什麼不能表達熱情呢?

原來,

我們都很喜歡南交的感覺!

原來,

我今世的命運,

要遇到很多人。

我的熱情,

不是在一個人的身上,

應該給更多的人!

如今,

我不知做了多少次的諮商!

遇見過太多的人,

很多都非常的精采!

原來,

我的熱情,

不應屬於一個人,

而是要分給很多人!

關於這一點,

2004年,

我一點也不知道,

也完全想不到!

2004年的時候,

我還沒想到要做諮商師,

對於我個人的命運,

真的不了解,

也感到困惑!

那麼,

要怎麼去完成我的北交點水瓶呢?

2004年我開始在無名小站上做了一個部落格,

那是我唯一想出,

走向北交水瓶之路!

到現在,

已寫了7500篇的文章!

開始的時候,

沒有想會有人看,

哪只是我走向北交水瓶的第一步!

想不到,

這條水瓶之路,

竟然變成每一天我的生活!

交往很多未曾謀面的朋友,

也讓我的生命,

見到更多的人!

我想,

水瓶北交的觀念,

整個的改變了我。

我對水瓶的能量,

是很陌生的。

就好像要一個不會游泳的人,

跳到泳池一樣!

我很遲疑,

這怎可能是我的路呢?

但是12年之後,

我終於懂了!

原來,

北交點揭示我們的命運,

真是非常的精準!

處女北交,南交在雙魚,

學習占星學對前世雙魚的我來說,

好像是前世就學習過了,

成了我生命自然的一部分!

有時在諮商的時候,

好像覺得頭上有指導靈,

給我當下的靈感,

我也常有一些看到前世的經驗!

但是處女北交的今世,

好像缺乏世俗的經驗!

前世過於重視精神,

今世,

應該更重視身體的治療!

以前我很少生病,

也不重視健康,

生活過度的隨興!

但是,

我健康星被剋之後,我才開始學習中醫。

以前完全沒興趣,

也覺得太難懶得去學,

現在,

一點也沒有以前的想法,

今世,

也要去注意非常實際的身體健康!

了解我自己的南北交點,

對自己的認知有很大的改變,

竟然,

活出了另一個自己,

是我早年完全沒想到的!

 

 

 

 

 

 

安蘭老師  從南北交看前世今生

 

讓你成為生命的魔法師

了解該如何改變你的命運

 

教學內容

1從南交看前世了解前世不是夢

 

2從北交看今世的方向

走向北交點點亮你的未來

 

3南北交與本命星的角度

更精確掌握你的命盤能量

 

4南北交看情人愛情的能量

〜情人的星合相南北交點

多一種交集多一種人生

 

5北交點的行運

當下的幸運是甚麼?

 

6案例解盤教學

解盤除了南北交點之外

也教如何看整個本命盤

 

 

 

40小時webex教學

你可以在電腦前學習

有語音文字和圖片

95日開課

周一晚上8點到10

學費18000

 

請來信veronique621@gmail.com

帳號銀行兆豐商銀忠孝分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聯絡安蘭老師 02-8941-6162

0988-273-195

skype wuanlan95560

「north node in」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