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害羞的小天平
終於先交第八宮的作業了
小天平
月水120° / 月金120°
以前學生時代,不只一個同學跟我說,跟我在一起就想跟我聊心事(男女都是)。另外我也能保守秘密(水星天蠍12宮?)。我跟朋友也大多是比較深的談話(感受面),我覺得我比較能輕鬆地應對。如果是聊比較淺的內容,常會因為不知要如何應對而只能傻笑(不知天蠍水星在12宮的關係嗎?)。
我的月亮巨蟹也讓我喜歡照顧和幫助他人,但也常忘了設立界線而幫過頭,吃了不少虧(北交處女的課題啊…)。
我覺得我有一個優點是很會原諒別人,總覺得跟月亮8宮有關(不知是不是我的月亮合相我的天蠍水星和金星的關係,所以不太會記恨?)
另外,我的巨蟹8宮讓我在愛情上有很強的自我保護色彩,我在沒有確定對方200%真心喜歡我時,我是不會輕易投入感情,只會把對方當普通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
我母親在7年前離世,雖然說8宮代表遺產,但我沒有從母親繼承到實質的遺產(笑),我想我繼承的是母親的外表(月金120°),以前年輕的時候很多人說我跟我母親長得很像。
然而,母親的離世也讓我有如重生。母親過世後,我陷入了人生的低潮,頓時失去了重心,覺得人生不再有任何意義。我約略花了3年多的時間才走出傷痛,開始找尋我的生命的價值,漸漸地學會活出自我。也希望透過學習占星,更了解自己。
安蘭老師
同學願意給大家看作業
真是一種法布施
幫助大家
更了解星盤
小天秤月八宮
我們都會注意
月亮的宮位
但是
小天平的巨蟹八宮
是個小城堡
小城堡很溫暖
但是
能進去不容易
巨蟹需要有很多的驗證碼
月亮金星120度與月亮水星120度
都是當諮商師
很好的角度
這個行業
要有一個溫柔的心最重要
我想
同理心
是最重要的資質

所有八宮的星
都帶有轉化的天命

日冥合
月八宮
日月都有八宮的特質
所以
也算是冥王星人
目前的月亮水星120度
和海王星行運
成為一個大三角
更激發出12宮天蠍水星的能量
所以
日月水金
都有很強冥王星的能量
因為
金星天蠍
水星天蠍

所以小天平
友好強的天蠍啊
當你完全展露天蠍的能量
一定覺得自己如鷹展翅
有很強的力道
上窮碧落下黃泉
再占星學展開你的天賦才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