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自信

可以說是火象星座的招牌意志

如果你有火象大三角

你並不缺乏自信

你好像是宇宙之子

無憂無慮

總是相信

天使就在你的肩膀上

人總會經過成長沈澱下

來信心,

那是因為

每當我們面對恐懼時,

我們就會獲得力量,

勇氣和信心。

不是百戰百勝的豐功偉業

而是平靜的心靈

帶來內在的力量和自信,

這對身體健康非常重要。

02

有著「輸得起」的平常心——

不怕冒險,願意被拒絕,願意失敗,

因為信心是我們的一種感覺,

通過這種感覺,

思想開始走向偉大而光榮的旅程,

對自己充滿信任

才會感到阿波羅太陽神的光

人際關係裡的自信,

是能夠真實地表達自己,

對太陽一宮的人來說

這是很容易做到

如果你有木星一宮

也會有著天生的自信

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千金散去還復來

有著樣的瀟灑的風姿

03

 

不要為了「不確定對方會怎樣回應」

而壓抑和扭曲自己的表達。

不強迫自己一定要聽到「是」,

而是願意承擔聽到「不」的風險,

信心隨著成熟而變得更加接受自己。

自信就是把想說的話都說出來時,

因為忠於了自己,而對方如何回應,

是否願意給自己想要的,

則是對方的選擇。

愛你是誰,擁抱你是誰。

愛自己。當你愛自己時,

人際關係的自信

就在於你深深的了解人們

可以接受這一點

他們可以看到自信,他們可以

看到自尊

04

他人有自由意志,隨時可能拒絕你。

不敢承擔拒絕,就只能活在

假性偽善的關係之中,

這樣的關係

是沒有能量的

你只需要做自己,充滿自信

地充滿勇氣。”

對於各種拒絕和拋棄,

那是緣分

平常心看待

一切隨緣

自信的人不會把它歸因於

「我不夠好」,

而會歸因於

「對方的需要和我能給的不匹配」。

自信的人知道

自己在世間的位置,

知道自己的使命和價值,

和自己的汗水與努力,

並用它活出創造性人生,

這是自信的基石。

05

火星與土星有好的相位

願意努力實現自己的願景

月亮與土星120度

天性就會堅持與努力才會有安全感

自信的人知道自己能力的邊界,

知道什麼時候需要尋求幫助,

並不帶羞愧地坦然求助,

宇宙的能量場

原本就是愛與愛的交流

是讓自信擴展的法寶

自信走到深處,

必然涉及對整個宇宙的信任。

如果你有十二宮的星

更能感受到宇宙的能量

與我們合一

 

06

自信來自於越瞭解自己,就越接納自己,

愛自己所有的缺點如同的優點,

我認為自信是一種真正的美麗形式

在做了很蠢的事情時

仍然對自己保持同理心,

信心不是始終是正確的,

而是來自不害怕錯誤。

即使被外境觸發,感到緊張和煩惱,

擔心自己不夠好的時候,

自信是對自己無條件的陪伴。

我們必須學會成為我們自己最好的朋友,

因為我們太容易陷入

成為我們自己最大敵人的陷阱。

自信來自於越感覺到不夠好的時候

依然被愛,內在精神的安全感越深,

而各種用來證明自己仍然被愛的劇情,

也會變得越來越少。

如果你努力訓練並負責任地訓練,你的信心就會激增。

自信經由擁抱自身脆弱,

彰顯了生命的力量,相信自己。

我能做的只有相信我的直覺,因為我永遠不能取悅所有人。

創造一種你將永遠幸福生活的自我。

自信經由接納醜,活出了自在美!

無論我們對自己充滿信心的期望,都會成為我們自己實現的自我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