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神與凡人之戀

 

月神月神與凡人之戀

 爱情寄语 

涅槃阙词,允我于冰冻三尺之下,任相思静水流深,夜又更深时,幽问帘外风,何人剪影,慰我薄凉?

 

希臘神話月神塞琳

意為“光” 塞琳Selene表示眩光或強光;她是滿月女神,代表著一個穿著長袍的女人,頭上彎月,。她開著一輛被一對白馬或黃牛拉著的銀車。

太陽神(Helios)結束了在蔚藍的天空中一日的旅程時,月神塞琳娜(Selene)

負責開始她也晚的旅程,晚上星星醒來了。

她是滿月女神,

穿著長袍,

戴著月牙的女人,

帶著火炬。

她開了一輛由一對白馬或牛拉著的銀車。

月神向奧林匹斯山嚴峻的神靈致詞。

塞琳娜說:“我永遠不會結婚。” “我希望一生都保持一個女神的身份。”

眾神大吃一驚。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他們每個人都希望將可愛的女神稱為自己的新娘。但是塞琳真是認真,最終至高神宙斯勉強同意了她的願望。

 

 

一天晚上,塞琳(Selene)帶著她閃閃發光的月亮馬車飛駛過天空。

她還沒走到一半,這時月光投射到山頂上,看到一個英俊的年輕牧羊犬正在草地上熟睡。

賽琳(Selene)的馬車無聲無息地落了地,輕輕地吻了一下年輕人愛德米恩Endymion。

愛德米恩Endymion已經愛上了她。第二天晚上,他躺在同一座山上,裝作入夢,希望再次見到塞琳。

賽琳娜(Selene)夜復一夜,停下了她的旅程,親吻牧羊人。

 

一夜又一夜,他在山頂上等著她,當她向他滑落時,他半閉著眼睛看著

Selene 愛上俊美凡人愛德米恩Endymion的浪漫而聞名。

Selene從天上看到他,從天上飄落到地上,與他建立了激情的關係。

Selene的愛情故事沒有她在愛德米恩Endimion那裡經歷的故事那麼純淨。

這是眾所周知的。

愛德米恩Endimion在拉特姆斯山放牧了整整一天的牛群,他感到精疲力盡,

所以他決定躺下休息一會兒。

愛德米恩Endimión不能確切地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他明亮的眼睛就產生了無限而熱情的愛。會面後,Selene決定去奧林匹斯山請求宙斯,向他的新戀人許個願。

希望愛德米恩Endimion永遠年輕,並且可以永遠睡覺。

宙斯滿足此要求後,愛德米恩Endimión和Selene便生下了50個因激情而生的孩子。

一個名為“ selenology”的分支因研究我們的月球地質學而被命名。

這可能是另一種愛情,儘管表示對彼此的深深崇拜。

這並不意味著建立積極的關係,但肯定會成為其中的一種支持因素。

塞琳和愛迪米翁有五十個女兒!

 

 

 

愛迪米翁Endimion要求宙斯給予他永恆的睡眠和睜眼的睡眠能力,

這樣他才能夠沉思月亮。

所有的夜晚,

Selene在他的嘴唇上親吻他,

而他卻睜著眼睛睡覺。

 

 

我發現我的塞琳Selene在12宮合到上升

暗月莉莉絲也在我的上升

愛迪米翁Endimion落入我的五宮

我真的很喜歡睡覺

可以說是我的快樂

中和天地之氣

安蘭老師50顆小行星教學  2200人民幣

 

—END—

 

 

arrow
arrow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