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在天秤

 

 

有三把劍刺穿一顆心,

周圍有許多烏雲。

需要治愈過去的傷口

和心碎的想法。

悲傷,沮喪,難以分離的記憶

在人的腦海中,需要釋放。

 

當痛苦得到解決時,

人們將能夠為新的起點創造新的願景。

這個人很快就會達到更好的平衡。

 

學會依賴他人

而不會迷失自己

非常重要。

也許是時候

變得更加客觀地

對待自己的情緒了。

換句話說,

一個人需要小心,

不要用理性來控制自己的情緒,

並最終使自己陷入

自我反省和內部檢查中。

需要在情感和理性之間

取得平衡。

這可以通過使用草藥,

冥想和最後的肯定來實現。

給予建議和傾聽的人

可以為那些極度沮喪

和遭受創傷的人提供精神上的支持,

他們必須學會更多地分離,

否則他們的同情心將會受到拖累。

吸收別人的感覺,使他們的效果降低。

 

這草藥命名加上一神星Asclepius之名

他是阿波羅(Apollo)的兒子。

他的女兒有 Hygieia(“衛生”,清潔女神), Iaso(因病休養的女神),

Aceso(康復過程的女神),

 Aegle(身體健康的女神),

萬靈藥(普遍治療的女神)

蛇纏繞的杖Asclepius

至今仍是醫學的象徵。

那些服侍醫神的醫生

被稱為阿斯勒庇烏斯療法。

馬利筋(學名:Asclepias curassavica)

中藥材蓮生桂子花

對這植物

我還有些疑惑

 

 

精神屬性:悲傷和悲傷常常卡在肺部並引起痰液充血。用這種草藥製成的少量香水將幫助釋放需要消化和清理的舊情緒。深呼吸和呼吸新鮮空氣會有所幫助。

 

草藥特性:根具有祛痰作用,可引起汗液,利尿劑和解毒劑。它已被用於治療咳嗽,喘息,流感,發燒和其他肺部疾病。

可以緩解消化不良引起的胃炎。

 

治療心脈輪

緩解與分手

或情緒喪失有關的空虛和悲傷。

 

當您發燒或感冒時,

可以趁熱喝酒以引起出汗。

有時,

發燒和充血是我們身體減輕失落和悲傷情緒的方式。通過出汗,

我們可以在情緒上感覺更好。

 

關鍵字:讓自己擺脫過去的創傷。

幫助他人擺脫過去。

 

鼓勵的話:

“我讓我的情感痛苦離開了我。

我的心與屬靈的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