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的台北諮商

好幾次我才開口

她就說出我要講的話

太吃驚了

我說一個韓國片讓我很感動

是個老男人

諮商者就説

他想學芭雷舞

對耶 很不可思議的想法

真把我嚇到

怎麼把我要說的都說出來了呢

最近要開的新課

T型三角與上帝之指

諮商者的命盤都有

也是這麼巧

有上帝之指

都有天命

反而是我們需要聚焦的地方

大家都可以看看自己的命盤

有沒有自帶天命的上帝之指呢

你的生命能量

可能都大於自己的想像

我從命盤中讀出

她將來有可能

成為婚姻顧問的潛能

也許是諮商者從來沒有想到的

上帝之指頂點的星在太陽

太陽在第七宮

也是婚姻星

星盤是研究一個人神秘的能量

我們可以打開更高的維度來看自己

五次元的自己

來提醒三次元的自己

打開維度之門

用更大的視野去看自己的生命

有上帝之指的人

更需如此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