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年末運勢諮商

今天我開始讀者黃小姐的命盤

她有一個快樂的人馬上升

但是她的獅子和水瓶公投卻劫奪了

因此人馬和雙子

就成了複式宮頭 

她非常喜歡學習 

學習的科目之多

都讓我感到非常的驚訝

她命盤有一個非常大的特色

就是金錢宮裡面的星非常多

有金星木星太陽水星

由於宮頭在魔羯

所以土星也是金錢星

落在第六宮

她說她的確是賺錢容易

但是小的時候

爸爸做生意破產

日子過得非常苦

如果一個人

有很多二宮的星

她會非常努力靠自己去賺錢 

所以我看到她

幾乎有5顆星都是金錢星

現在為父母買了房子

也剛剛為自己買了房子 

她金星在二宮120天頂

這實在是一個成功的項位

由於金星是5宮飛2宮

這些愛好

也會變成她賺錢的技術

也會為她賺來金錢

她的確賺得盆滿缽滿 

看看這麼多吉星都在2宮 

所以她也常常在計劃

自己怎麼存錢

她十宮天王星是逆行的

十宮天王的確是出占星家的命盤

但是她的天王星逆行

我問她是不是有一些怪癖

卻沒有表現出來 

她說怪癖的確是有的

就是晚上不能忍受有人睡在她的身邊

所以交了十幾年的男友

也從來就沒有結婚

 也特別喜歡一個人睡覺

說到這裡我們兩個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六宮的土星在雙子 

在求學方面

特別重視實際

所以她說她買的書

全部買工具書

竟然完全都不看小說

也全然不追劇

想不到土星雙子

竟然這樣的有趣

和與眾不同

由於缺乏水象星座

她不能了解那些過度情緒化的人 

我認為黃小姐

太陽水瓶金星水瓶水星水瓶

說來都過度的理性 

土星在雙子

想想看

土星與雙子都是非常理性的 

所以她遇到事情

都是會理性地去處理 

但是現在海王星行運她的3宮

她開始去學寫作

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

因為缺乏水元素

必須學會多一些感性的抒發

黃小姐告訴我

土星六宮

感到自己的身體

很容易得腎結石和膽結石 

我想這也和她缺乏水象的星有關 

因為缺少水元素

也少了一種排毒的能量

只好每天多補充一些水分 

她的水星在水瓶120天王星 

非常聰明

冥王星九宮合天頂

做學問也是札札實實的努力

木星是命主星

木星在魔羯

木星也代表我們的發展

所以木星魔羯的發展

不求快

基本功都非常的踏實 

我讀到她的金錢運

和事業運董非常好

深深為她的祝福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