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宮主星飛一宮

這樣的人很能主控自己的命運

所以非常重視事業的成功

自我的需要非常重視

達成自己的目標

所以我們也要重視十公主主星的角度

如果10宮宮頭在魔羯

那么土星在一宮白羊

這樣的人他有非常強烈的成功動機

不管你想要的成就是什麼

你都有努力去達成

這樣才能滿足自我的需要

 

10宮主星的角度

也代表你要花多少時間的努力

如果是負相位

會遇到挫折

透過對挫折的種種努力

才能達到最後的成就

如果是和月亮的負相位

也許你不太敢相信

你真的能夠做到

在努力的過程中

不安全感總是在拉著你的後腿

有時讓你裹足不前

 

十宮主星飛一宮的人

並不是非常喜歡做幕後的工作

就好像是電影導演和製作人

所以十宮主星飛一宮的人

喜歡拋頭露面

就像很多政治人物一樣

 

十宮的主星需要如此多的自我努力

所以十宮主星飛一宮的人就會比較自我中心

尤其這顆星是火星

火星為十宮主星飛一宮

變得特別自我中心

 

十宮主星也是我們努力發揮最大的潛能

但是要避免自我中心的傾向

尤其是火星為十宮主星飛一宮

更需要自我的修行

命盤也就是我們的道場

我們在學占星中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