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淫雨霏霏

今天終於雨停了

昨天睡前喝葡萄酒

一覺天明特別香甜

今天為自己服務一下

看看土星合到我的北交點

我一直很努力

活出自己的水瓶北交

占星學最有趣就是拿來實證和體驗

我喜歡用科學的客觀性

去研究占星學

現在

土星到六宮

合到我的北交點

土星也120我的雙子天頂

 

這些年

我努力奉行土星和北交的道路

土星也讓我一心不亂

成為我的良師益友

踏實而心安

 

 

首先,

水瓶座由土星統治。

這意味著

那些北交點在水瓶座的人

已經將沉重的土星能量

包裹在他們的神經網絡中。

 

雖然

緊挨著的星座

通常被認為有相異性

但水瓶座和摩羯座

卻是一個特例

主星都是土星

姊妹星座

 

 

交點帶來不確定的能量,

並且經常是

我們圖表中

具有挑戰性的部分。

土星

在這裡與北交點一起

創造具有挑戰性的能量,

土星

是占星術中最嚴肅的行星,

無論它出現在星圖中的什麼地方,

都會帶來紀律、結構、堅持,

但也帶來限制和挫折。

 

土星合相北交點

是一個有趣的位置。

這表明在這一生中,

你的靈魂學習了許多課程。

這次土星的能量

會影響你的整個人生道路

 

土星是業力和人生課程的行星。

憑藉他們的土星合北交點,

代表你人生目標,

專注於實現靈魂設定的目標。

你能夠克服過去的挑戰。

然而,

這是一個強大的業力位置。

 

 

 

 

 

 

土星合北交點在第二宮的人

專注於獲取財富,

但如果他們在第七宮,

你將不得不在這一生

通過堅定的關係和夥伴關係來發展。

我是的第六宮

對自己的健康

真的不是特別關心

 

 

如果本命

土星合北交點出生的人雄心勃勃,

他們認為

成功是他們的人生目標。

他們願意付出很多努力

來實現他們的目標,

最終

他們通常會實現什麼。

他們經常

會遇到對他們的生活有很大幫助

和有益影響的老年人、教師、權威人士。

有時你的父母之一

會加速你的成功,通常是父親。

 

在你的本命盤中有這個相位,

你經常需要改變你的觀點。

有時缺乏開放的思想和靈活性。

傾向於保守

並抵制新想法,

但在你學會接受新的、

更具建設性的行為機制之前,

你可能會繼續面臨同樣的問題。

土星非常以過去為導向。

你越早接受你的業力使命,

你就越早得到自由。

 

土星合北交點過境

 

 

通常,土星行運合北交點

會揭示你無意識的恐懼。

但是我自己

沒有這種感覺

也許

很多年來

我已經學習愛上土星

別人出十分力

我出百分力

 

 

 

把這次土星行運北交點

想像成

一次深層清潔。

在這裡,

土星和北交點的能量完全融合。

 

 

 

 

 

 

在此行運期間,

被要求努力工作並保持耐心,

這是土星占星術的精髓。

如果你願意走更艱難的路,

回報會更好。

 

土星合北交點行進

通常是你必須學會自力更生的時候。

在占星學中,

土星與結構有關,

你必須在你的生活中

成為這個結構,

培養獨立性

並為自己的生活負責。

 

土星

給北交點人的生活

帶來了很多結構、紀律,

有時甚至是限制。

這取決於他們的成熟程度,

他們是否可以接受這一點,

或者他們是否在土星的影響下崩潰。

 

如果是合盤

土星合相北交點

表明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是高度業力的。

這種關係有一個明確定義的目的,

即幫助雙方進化成更好的自己。

土星人與對方的北交點人

有很強的聯繫。

 

一般來說,

土星的相位,

與合盤中的個人點或行星相合,

暗示了一種

具有挑戰性的關係。

這個星球從來都不是容易對付的。

關係的成功程度取決於許多因素。

 

這兩個靈魂安

排在這一生相遇。

土星人

是北交點人生活中的有益力量。

教導他們的伴侶

更加負責任和自律。

有助於更加紮根並與現實保持聯繫。

 

這種關係有可能演變成穩定而成熟的愛情。

但是,

關係的發展需要一定的成熟度,

尤其是從北交點人的角度來看。

 

土星

將結構帶入你的生活。

土星與北交點的合相

暗示了一段長久的關係。

土星合北交點

可以成為星盤中的靈魂伴侶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