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雁子

謝謝你對我的的關心

現在精神比較好一點

就開始治療自己的濕疹

 

我發現雷根根浸泡油非常好

另外一個名字叫做積雪草

我也買了雷公根的苗種

可是非常小

看起來很不讓人注意

 

這種浸泡油

對皮膚非常舒服

我感到非常滿意

其實這也可以自己做

但是我還是有去訂購了兩瓶

 

另外我買了藍艾菊

我太滿意這款精油了

那是在法國

得了皮膚病

發現他們幫我治病就是用藍艾菊

所以慢慢好起來

 

每次小病

我都很開心

自己有一個實驗的機會

所以這次

我收獲藍艾菊精油

和雷公根浸泡油

皮膚的感覺

真的非常的舒服

所以把我開心的感受和燕子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