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限法的美國學員

第一次參加

今天聊了一會兒

她覺得次限法太有趣了

恨不得馬上全都了解

好像看連載小說嗎

我會先教次限上升的變化

說道我自己三個上升的變化

就會用自己來舉例

然後

就要開始學習次限太陽的變化

我也走到三個太陽了

回顧自己每段時期的變化

真的有趣

也可以預覽自己下面一個次限上升

我接下來走到次限天蠍的第二區間

已經很有感覺了

次限法

一直讓我們看到

生命的改變

限再把第一講錄完了

大家這麼好奇

我也把錄音當作每天主要的工作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