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密貨幣的欺騙與海王星

 

一個商人他是水瓶上升

海王星是他的金錢星

飛到十一宮

海王星與二宮的幸運點九十度

他的海王星竟然喜歡做加密貨幣

告訴我一個晚上

就可以賺到七萬人民幣

加入我的群組之後

群組也是11

竟然去欺騙我的學員

兩人未見面就以老公和老婆互稱

然後要求對方加入加密貨幣開帳戶

 

這個海王星與二宮的幸運點九十度帶來的典型特徵:

你慾望永不滿足,

換句話說,

你在情感上

依附於你想要或需要的一切。

你與你的身份有長期的個人鬥爭。

這可能會導致誤解

別人對你的人際關係缺乏信任。

你對語言和非語言交流非常敏感。

這可能會導致混亂。

學會信任自己

對於培養積極的自我形象至關重要。

你的伴侶扭曲你的自我形象。

你最終可能會覺得不值得友善或陪伴,因此犧牲你的個性只是為了和某人在一起。

你通常處於持續緊張狀態。

這會讓你感到壓力大到崩潰的地步。

你在生活中尋求情感上的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