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臺幣24000

人民幣5200

 

打開靈魂迷宮的占星之門

安蘭老師職業占星教學

1

就是說占星學

一般人講的是

太陽的12個星座

但是我們講12個星座

更重要的想法

就是

其實12個星座是12種能量

更深一層的說

也可以看到靈魂的向度

每一個星座在我門命盤都成為12宮的宮頭

如果你是星座小白

安蘭老師先給你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念

 

人們往往會有星座偏執狂

有的人會對某些星座嗤之以鼻

其實呢

我們每一個人的星盤

都有所有星座的宮頭

 

以我自己來說

我是處女上升

但是我沒有處女的星

可是我的上升

處女

也就是說

我帶了一個處女的面具

 

我現在會講得稍微深一點

就是12宮裡面

有不同的宮頭

 

例如你這個

第一宮宮頭在水瓶

第二宮宮頭

在白羊

雙魚宮頭不見了

這種叫做劫奪宮

你應該有一個雙魚宮頭在第二宮

可是卻消失了

一個宮頭跳到白羊宮

劫奪宮也是我們的一個課程

比較精緻的課程

 

所以

現在先講12宮的能量

就是先建立一個概念

這個概念呢

就是要告訴你

你說我是人馬太陽

可是你你並不能去否決其他的能量

很多人都會聽了很多星座大師的談論

有很多反教育和非教育

交給你很多錯誤的想法

就好像是認賊作父

例如

我最討厭什麼星座

 

你要知道

我們每一個星座

他的能量

都存在我們的宮頭

我們現在先講宮頭

你第一個宮頭在水瓶

2個宮頭白羊

所以白羊的能量

是一個很大的能量

如果你事業宮的宮頭

像金牛宮頭或是魔羯宮頭

比較緩慢的能量

代表你急不來

 

所以我現在先建立一個觀念

就是我們現在要學12宮的能量

和宮頭結合

這個12種能量

都會存在我們本身

所以不能去否定

 

我想先介紹12個星座能量

再講這10顆星的能量

每個星座的能量

是不一樣的

 

在先天主星的命盤中

白羊

管的是第一宮

我們叫先天星座

白羊宮

所管的這是先天星座

有先天就有後天星座

後天星座

就是你個人的命盤

你個人是水瓶上升

 

12

稱為宇宙的子宮

宇宙的子宮

是一種渾沌的狀態

如果論到前世

這裡是因果報業

非常重要的指引點

如果一個人在12宮有很多的星

也意味著受到詮釋的影響很大

或者是命盤中有很多的退行星

 

白羊座

有一個特色

從冰封的大地裡面

能量是一種很強的

一種本能性的衝動

必須很勇敢

你你從地下世界

要到地上世界

你必須要用很大的能量

把它衝破

所以你從這裡就可以瞭解

你看這個羊角

代表一個衝擊的能量

我們稱它為戰士的原型

所以白羊座

基本上

是比較好鬥的

他為什麼要好鬥

因為必須在春天

要把他的這個植物的芽

冒出來

屬於火元素

勇於冒險沖決

代表一種衝動

不一定是你的太陽是白羊

如果有一個人

他譬如說他是我認識一個朋友

這位女性是一個雙魚座

可是的火星金星水星木星全部都在白羊

那個其實是個隱性的大白羊

比我這個只有一顆太陽的白羊

還要對還有強悍

她說中學的時候常常和男生打架

 

看到大人物

一點都不怕

但是又有雙魚那種敏感

很懂你的心

我覺得這個結合

也很美

 

如果他有3顆星在白羊

不看他的太陽

他就是個隱形的大白羊

 

我今天要告訴你的2個秘密就是

在你的命盤中

白羊的宮頭

在第幾宮啊

這個是比較精緻課程會講

所以以前我有一個學員

白羊的宮頭在第六宮

剛辭掉工作

有一天跟我說

有一個人跟他介紹工作

但是她沒做過

我說

因為第六宮的工作宮

你的白羊宮頭

即使過去沒有經驗

也不代表你做不好

只要有信心

任何挑戰你都能勝過

 

我的有一個課程

那就比較精緻課程

會講如果白羊第一宮白羊第二宮第三宮

其實解釋都不一樣

 

對於白羊座來說image

當生命以痛吻我

我报之以歌

 

白羊座的樂觀和勇氣

永遠會看生命美好的一面

像永遠壓不扁的玫瑰花

 

如果有一天

你不再尋找愛情

而只是去愛

 

你不在渴求成功

而只是去做

你不再追求成長

而只是去修

一切才真正開始

 

紀伯倫

 

當我們非常憂鬱depression

沮喪的時候

你就可以去發揮

你那個白羊宮的能量

如有的人

他的白羊宮頭是第二宮

他沮喪的時候

可能會跑出去買東西

來發洩

因為白羊充滿勇氣

衝動

幫助你已經掉到谷底的能量

再飛揚起來

這個白羊的能量

很會去鼓勵別人

 

12星座

有很多星座都是用動物的符號

所以

我現在要跟你區分

動物符號與非動物符號

所有有動物符號的星座

都不是很理性

是很本能的

 

我們所受的所有教育

其實旨在教你的

理性

正統教育不教你的本能

你可以看到很多動物都

有奇特的本能

 

從占星學裡

你會學習到

有的人有非常強大的本能

有的人並沒有強大的本能

他有很強大的理性

2

金牛座

也是一個動物的符號

所以

白羊座往往喜歡運用很大的能量

白羊是個突破性的能量

所以白羊座

通常是先鋒部隊

喜歡打前鋒

 

金牛覺得白羊雖然有很大的能量

他覺得白羊

常常會浪費能量

白羊第一個星座

稱為基本宮

所以

基本功強的人

他最喜歡開始

任何事情開始的時候都會非常的快速

也充滿了熱情和幹勁

他不一定能夠收尾

但是開始都沒有問題

 

很快完成的事情

找白羊座

的所有的基本功

開始能量都非常強

所以有4個季節開始的星座都是基本宮

春天的白羊

夏天的巨蟹

秋天的天秤

冬天的魔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