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1號開始了白羊新月

白羊座的新月

的能量

為所有你想要進入生活的事物

播下種子的好時機。

想想看

你有沒有新的興趣和新的發展

已經開始計劃了呢

 

白羊新月,

激發了行動力

這股強大能量浪潮

進入白羊座新月,

黃道十二宮中的第一個星座

是偉大的起跑線

 

以公羊為代表,

白羊座繼續攀登山峰,

即使它看起來如此陡峭,

有嚴重受傷的風險。

就好像白羊座對危險渾然不覺,

並且有足夠的信心

直視恐懼,

在白羊座新月下

夢想遠大,

知道沒有山高不可攀,

 

 

 

2023年白羊座新月的意義是什麼?

無論你是在自我發現、

專注自我

還是獨立的旅程中,

白羊座新月

都是你需要的秘方。

如果想要的話,

這也是

希望獲得勇氣

和真實性的好時機。

白羊座掌管自我,

所以

不要迴避

把自己放在首位,

專注於

你想為生活帶來的所有美好事物。

因為這個火象星座

也掌管著自我專注,

你可能希望

擺脫較低的振動能量,

比如不耐煩、憤怒和衝動行為。

與所有事情一樣,

需要平衡才能充分利用新月的氛圍。

 

由於白羊座掌管著新的開始,

你可能

希望有新的道路

和你想要開始的事情。

如果你心裡已經有了這些事情,

但遲遲沒有開始,

希望白羊座的高能量

能夠採取行動。

 

讓這個新月提醒你,

你的所有缺點都是完美的,

白羊座掌管著我們的勇士本性,

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平台

來喚起勇氣、大膽、力量、領導力和警惕性。

 

就像公羊攀登最陡峭的山峰,

不要低頭;

堅定地註視著你的命運目標。

 

在三月的白羊座新月期間

要說什麼精神淨化祈禱?

親愛的靈魂。

我請求你的幫助,

引導我登上我生命中最陡峭的山峰,

那裡的事物是陌生的,

但卻是誘人的。

請允許我

在你的光芒中

擺脫恐懼並保持勇氣,

因為我知道

在我內心閃耀。

 

 

哪張塔羅牌與白羊座新月相得益彰?

皇帝:

天生忠誠的領導者,如白羊座。

 

哪個脈輪

與白羊座的新月相伴?

太陽神經叢脈輪:

太陽升起,新的一天,

太陽神經叢脈輪以黃色表示,

位於我們肚臍上方約兩英寸處。

像白羊座一樣,

太陽神經叢代表我們的自我價值和自信。

 

白羊新月的藥草植物

鼠尾草

金銀花

黑胡椒

白羊新月的寶石

石榴石或黃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