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是結婚年

 

昨天晚上 為1992年大陸學員諮商 

我幾乎是她的教母 

她很感謝我在生命的緊要關頭 

引導她很多 

我的太陽120她的人馬月亮  

也許我們也是有著相知相惜的緣分

這些年被家中催婚

給她很大的壓力

我發現她土象星太多

有六個   固定星也太多  有五個

再加上五宮土星都是壓力的角度

整個命盤就是超穩定結構

北交雙子   這樣的超穩定結構 的確很需要輕鬆的雙子能量

她的太陽回歸盤 

看得出有很大結婚的可能性 

我告訴她 

她需要學習如何和別人建立關係 

表達自己的感受性 

五宮宮頭水瓶太冷淡 

又是土星在五宮

學會雙子的輕鬆 

前世有很大獅子能量 

還是能散發出很大的熱力和溫暖 

我相信她會懂我的面授機宜

 我也深深祝福2023年會帶來婚姻的好運  

結束之後

我有一個很強的直覺 

感覺今年她很有結婚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