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種由內而外的喜悅

 

在做諮商個案中有一個感觸

很多女性都會過度向外在索取愛

其實我們忘記了

自己真正的需求是什麼

生命本身

是本性具全

自得其樂

但是我們很難去開悟到這一點

 

愛是一種喜悅

但是我們卻把喜悅的權利

交給了別人

我們需要別人認可

我們才會開心

 

如果對於感情上沒有安全感

我們就想去控制對方

成了一種強迫性行為

 

有的女性遭受家暴

但卻仍然不斷的隱忍

反而失去自救的能力

 

其實喜悅是由內而外

而不是由外而內的

真正的快樂

是在自我滿足之後

我們無條件的去分享給別人

這才是由內而外

 

如果我們的喜悅

是由內而外的

你的快樂會源源不絕

 

如果你的喜悅是由外而內的

我們也會有很多的失望和痛苦

或者失去安全感

或者要忍受對方的家暴

這也表示我們內在的心氣不足

才會想要去求取外在的能量

這也代表我們放棄了自己的能量

 

當我們遇到家暴時

絕對要設定停損點在哪裡

如果不改變自己的想法

就無法去改變自己的命運

 

當我們能夠自我掌控生命

成為自己生命的船長

我們的心

才能主導自我表達的能力

不壓抑情緒

不封閉自我的情感

能夠在別人面前做真實的自己

這才會帶來生命最大的喜悅

 

如果父母的控制欲太強

孩子可能就不大敢表現自己

 

最近我就看到一張男性的命盤

太陽和冥王星90

月亮和冥王90

或者是土星和太陽90

都會在做我自己這條路

走上很多的彎路

但是一切努力仍然是值得的

 

最好的方法

需要與個性隨和的人做朋友

 

如果你已經是太陽和月亮90

再找一個伴侶是太陽和月亮180

那會給自己造成非常多的困擾

 

沒有人需要為我們自己的快樂負責

尋找生命的快樂

是每一個人應該為自己負責的課題

 

台幣名片11302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