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內在煉金術改變自我。

自我的轉變

是透過一系列煉金術過程發生的,

在這個過程中,

我們利用我們的內在能量

和意識

來改變和成長中

我們身心靈的各個層面。

這包括我們的身體和微妙能量的變化,

它將改變我們的靈魂和我們的自我個性。

轉變

將改變我們潛意識的模式層次。

也是我們精神

和更高維度天使自我的磁化,

為我們的整個存在

註入精神之光和振動。

這是對自我的提煉,

是精神與物質的交融。

自我轉變

需要一個人完全誠實,寬容過去的經歷,

並有改變自己和生活的願望和意願。

體認到物質世界

充滿了幻象和執著,

它們會麻痺靈魂、

昏暗精神、

分散心智、

限制人的意識和潛力。

 

內在煉金術

致力於從潛意識的奧秘中

揭示自我隱藏的一面。

超意識能量

被精神激活,

並將更多能量

注入我們微妙的身體和心靈。

這會激起許多隱藏的物質,

並將為能量流動和擴展創造新的途徑。

這是對我們內在力量的回收,

並了解我們的黑暗和光明

都是我們靈魂成長的必要組成部分。

我們在各個層面上融為一體,並

從黑暗或光明的經歷中

獲得巨大的力量和禮物,

因為它們確實是

構成我們的神聖源頭的不同表達。

黑暗和光明的極性

都賦予我們力量並改變我們,

這樣我們就可以進化到更高的存在狀態,

並將我們的禮物帶給世界。

有些人在黑暗中學習,

有些人在光明中學習,

但我們內心都有兩極,

可以統一成更大的力量和實現。

 

只有當我們內在的對立或衝突的力量

變得過度和不平衡時,

我們才會迷失在

通往完整和真理的道路上。

事實上,

正是我們多維度自我的內在對立力量

驅使我們再次渴望結合和完整。

我們需要平衡男性和女性本質,

兩者在精神覺醒和提升中

發揮同等的作用。

正是這種互補的極性被現代世界扭曲了,

需要恢復平衡。

 

男性天賦包括分析能力、

指導行動能力、

智力和自我意識。

女性的天賦是培育、滋養、直覺和潛意識中隱藏的財富。

 

內在煉金術是關於利用我們已經獲得的東西,

將我們的能量

提升到極端的極性之上,

並平衡我們的思想、

情感和行動。

自我轉變意味著對自己的事情負責,

而不是把它投射到別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