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指的故事,下集(瑤木兒寫)

 

 

最愛那小精靈!

 

 

 

 

 

突然,那人看到有一個很細小的東西探頭出來。那人細看時,那小東西又消失了。木星已成功降落到上帝之指的頂點,光變得愈來愈亮,天空的紫紅和金色光線融為一體。木星閃閃發亮,美得令人心醉。木星這個微小星球上忽然出現一對小小的手。這是甚麼?那小手用力向上抓,那小東西正努力爬上來。那人很心急,他很想快快看過究竟。他打算向前奔跑,以能快速窺看這一切。但是他發現他的腳被鎖了了!他動彈不得!他向天神大叫:「放開我!你為甚麼要鎖住我?放開我!」

 

天神皺了皺眉頭,跟他說:「你要有耐心。如若,你連這耐心都沒有,你怎能完成那個靈性任務?要成功,就必然要有耐性。你看看,你那上帝之指的底部被最努力的土星魔羯和以轉化聞名的冥王星天蠍守護著,這就正正代表著你必須不斷轉化,和依靠自己的努力來接觸那木星。你不能急,萬萬不能急。你愈急,架構便會愈鬆散。那時,就算你窮其一生的精力也不會找到自己想要走的路。你明白沒有?」

 

那人聽後安靜下來。他對天神點了一點頭,就回頭望向木星。那人嚇然發現木星的頂部坐著一位小精靈,那小精靈托著下巴,搖著雙腿對他迷笑。那人問小精靈:「你是誰?」小精靈說:「我是獅子座,我是萬物之王,哈哈!」

 

此時,業論天使突然開口說:「頑皮的雙子,你不能這樣!你又作弄人了?!快跟我正經一點!」聽後,小精靈跟那人說:「好了,既然你現在知道我是誰,那麼,你就知道你上帝之指的星是由木星和我,雙子先生,組成了!」雙子精靈語畢,上帝之指那圖型向天空探射一道白光。那白光有規則地往外擴散,慢慢,它變成了一個長方型。長方型內開始出現一點顏色,慢慢,在一個人出現在長方形內。那人和三角形中站立著的人長得一模一樣,那人感到不安。他問自己:「為甚麼?為甚麼有人會和我長得那麼相似?」

 

天神說:「因為,這就是你。這就是你投胎後,五十歲的樣子。」

 

長方形的白光中,有一個人正很努力地演講著。台下的人都聽得入迷,台上寫著一行字:法律與哲理。天神說:「木星主哲學、宗教和法律。而雙子則代表溝通和演說。兩者合拼後,你獲得巨大的能量去成為一位法律學的教授。你以好學而又熱心的精神將你所知的一切傳開去。」

 

那人很滿意,他心想:「這真好,我的人生真美滿!」突然,白光中的講者消失了。然後,出現那一幅畫面,那人被眼前的境象嚇呆了。

 

 

 

我的月雙子老師很有趣!她貼了我這篇文篇在她的網站,裡面附上天神的圖片。哈哈,那圖片真令我笑翻了!

老師的網址:http://tig​ercat2103.​pixnet.net​/blog/post​/58369069

 

 

瑤木兒的部落格:http://spiritualone50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