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鍊金術的藝術    雙子智神提供的鍊金術畫廊連結 

 


占星學與煉金術的哲學

占星學是一門古老的藝術和科學的宏觀的看我們的宇宙和解釋它的能量在我們生活的縮影。占星學是一門古老的藝術,宏觀的看我們的宇宙,解釋天人交感的能量,命盤就成為天人交感的縮影。

 如果你訂閱的蓋亞理論,即所有的生命是相互聯繫,或全封閉的哲學作為以上,所以它是以下,您了解如何能反映我們的生命活動的更大的力量。所有的生命是相互聯繫,

 

占星學是一門古老的藝術和科學的宏觀
看到宇宙的能量進入我們生活的縮影。
“AS ABOVE  SO BELOW”

占星術是一種方法  破譯這些模式的密碼,了解我們生命能量   如何受到行星的影響。

煉金術   代表深度心理學的一部分  用象徵的語言  研究人類心理學的原型。

行星代表希臘神話的諸神,這些諸神相應的能量,都反映在我們的心理能量上。

 

煉金術士經常隱士,苦行者,精神的目標是,提升自己全部潛力,超越傳統觀念的邊界。充分發揮潛力影響的問題。

煉金術的藝術是在化學變化,賤金屬變成貴金屬。

許多現代煉金術士集中淨化內心。許多現代煉金術士集中淨化內心,有關概念的出現,如積極思考的力量積極思考的力量這說明了一個客觀的態度,這是生產過程中寶貴的體現。潛意識衝突和兒童可能會嚴重影響空調的質量,我每一個可以想像的是用來淨化技術;禁食,瑜珈,特別集中練習,只是少用想像力用來淨化,這是科學的角度來看。信仰的力量可以移山。

這一切都聯繫在一起,通過使用占星術來確定的障礙和機會來表現的物理現實,煉金技術淨化心靈,使轉型過程中,和形而上學,使其變為現實。探索人的潛力是一個重要的新領域。探索人的潛力,是一個重要的新領域,很多諮商者希望我從命盤上,能看出個人的潛能。對於我這獅子南交,最好也是把獅子的能量,去建立別人的自信!

容格之後法國占星哲學大師Rudhyar特別推出了全新的思維方式。他的占星術密切相關的心理占星術。後現代占星術必須認識到,占星術是一個博學多才的藝術

所謂天意。你沒有選擇,只能去認識你是誰。

您的選擇是你要成為怎樣的自己!

 

 

雙子智神的學員寫一封信給我,也給大家參考:

。我最近在瘋鍊金術

那天在書局買了一本"圖解鍊金術"的書,解答了我很多疑問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1336

昨天還找到一個有好多鍊金術圖片的好站

http://www.alchemywebsite.com/amcldraw.html

真的是很有趣呀~~

之前讀榮格與鍊金術這本書,我深深被書中17世紀的插圖給吸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