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hoto.anyway.com.tw/attachments/mb_36922/200704_41354247.jpg
今天我家的瑪麗亞卡拉絲的玫瑰花開了  以前 我和花商訂  她送來是淑女玫瑰花大到嚇人
現在 我把淑女玫瑰花種在土中 長得非常的快速  後來我到別家買到了瑪麗亞卡拉斯玫瑰花
有一位花商說  特別喜歡有名人命名的玫瑰花  有一些買花的人  是一種移情的效用吧
我想  我也是的  因為愛卡拉斯   所以買這樣的玫瑰花



歌劇女神瑪利亞卡拉斯

http://www.cs.princeton.edu/~san/callas12.jpg

瑪麗亞卡拉斯 (ΜαρίαΚάλλας):蝴蝶夫人 - 普契尼


安蘭
老師的九小時諮商 我的能量需要修復

 

諮商者的木星九十度土星,你會發現,很多的疑惑,不知自己該做土星的保守還是木星的激進!通常會有很強大的不確定感,解藥就是不要急,事緩則圓。

 

當行運的土星到七宮,對於婚姻問題要多加注意。以前沒有解決的問題,現在很容易浮上表面。對於事業也要小心,可能是妳要結果和收成的時候。

太陽1260天頂,有一種權威的形像,很難讓人想像是一個太陽12宮人的柔弱。

當你走對了人生的目標,自己是知道的。

日冥對衝,你的意志堅強但是很頑固,容易和人衝突,但是這兩星都在截奪宮,所以妳有時無法意識到你對別人的刺傷。四星在水瓶一星在魔羯,五星都在是最冷的星座,因此少了做為一個人的溫暖和同理心。

火冥120有很大的能量與野心,但是也非常的頑固。行運的土星剋火星,這段時期不如順其自然,不要做拼命三郎,火星越要有所做為,越會受到土星的壓力,這是我們去體會無為而無不為的智慧。

諮商者的巫婆星120幸運點,巫婆星100號小行星,有預知能力,本身有很強的直覺力,感覺自己是一個管道,宇宙的能量貫穿其中。四星在水瓶都和天王主星180,常與更高的智慧溝通,一種自我充滿的感覺。如果你的巫婆星長得好,有預知的能力!

土星與天王星,分別行運過宿命點和反宿命點,也代表生命要有很大的轉換。很多人都會問,這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呢?禍福本無門,但是在心境上要去接受轉變

,不要設下『心軌』,在內心中以不改變為安全感。

諮商者是北交天蠍,北交七宮,也是北交天平,靈魂的工做就是要和他人結合,個人的業力就是過於的自我中心,當你與別人能量和諧的結合,那就會走上身心自我充實之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