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西班牙美人  我很喜歡的玫瑰花  缺點是在書上說只會開一季 這樣我要癡心等待三季了
不過  妳是值得等待的  可不是嗎

http://rosetalk.idv.tw/細說玫瑰

歡迎大家多談談自己的月座

 

神秘學會四月份的主題是月亮,也歡迎網友們都談談自己的月座。

安蘭老師就談談我自己的月亮吧!

我有一個10宮的月亮,所以也覺得『事無不可人言』,因為秘密的月亮,到了公共的窗口十宮!

月亮是我11宮主星飛到10宮,志業也是事業,我很愛我的工作!

因為我的11宮是巨蟹,所以我創立神秘學會,組成一個『志業之家』!有共同興趣的會員,就如一家人一樣啊!

我有一個雙子月,小時候媽媽把我給她有錢的姐姐撫養,從小有三個佣人伺候,養尊處優,自小學鋼琴 和馬白水 老師學繪畫,在那個年代學費都不便宜。所以我自小就有兩個媽,個性天南地北。這兩個不同的月亮,內化成我的一號人格和二號人格!

在我的兩個母親都過世之後,感到己變成她們的一種延伸人格!媽媽喜歡種玫瑰,我重現了媽媽的玫瑰花園。姨媽辦學校,我也展開教學系統。

媽媽說她不喜歡做女人,10宮的月亮,前世是我的父親。

我有月亮與土星120度,媽媽自己是一個很會訓練演講比賽的小學老師,她的月土訓練之下,得過演講比賽的冠軍,一吃完晚飯就在媽媽面前背講稿。姨媽非常希望我成為鋼琴家,但我一點也不喜歡,想不到我女兒學鋼琴進而學了音樂。讓我感到念力在我身上失效,竟然會在隔代成功!

雙子月亮根在風向,我的安全感就是『自由』!無論漂留到那一個國家,我都能夠適應。入境隨俗,把自己的經驗歸零。雖然我是一個『宅女』,但也有智力和勇氣到全世界自助旅行。雙子月座就是有多面性,好幾號人格,每過十年,我就會長出一個新的自己,這就是雙子月座的一種生物性吧。

把雙子月座分解,就是水星與月亮的合相,所以感情要經過水星的認知,愛也要經過水星的認知。經過水星清楚的認證之後,感情上才有安全感。但是,月亮的變化,也讓我的水星很難維持理性,不過,表達感情對我來說非常的容易!

我很喜歡晚上望月,好像是一種靈魂的對唱。把我的玫瑰花園,取名為『得星抱月園』。我重視自己星盤上的月亮,勝過太陽。

很多的靈感,都是在得星抱月的晚上想出來的!

各位網友,歡迎大家寫寫你的月亮吧,只是 安蘭 老師的要求有一點嚴格呢!大家來談自己的月亮,更豐富占星學的內容。生命是多麼的生動和豐富啊!

請來信wu.veroniqu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