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號牌 愚人牌

 

愚人牌作為0號牌,代表無限的可能性。

也是一個原點,在這張牌中,有一個很深奧的意義。

我非常喜歡,這就是癡傻是神的恩典

所以愚人也代表酒神,

這是一張天王星的牌。

我們可以看到愚人走在懸崖的邊緣。

這個懸崖代表我們的已知,

但是他的下一步就要踏入未知。

所以天王星也是鼓勵我們,

生命中要有更多生命的活水,也鼓勵我們踏向未知的一顆星。

所以愚人牌代表的可以說是一個瘋癲的智慧,

就好比未吃智慧果前的亞當和夏娃,

只有擁有童心才能活在當下。

愚人他從未懷疑和害怕,

完全相信自己的本能。

他輕鬆的拿著權杖,

你可以看得出他還不知道怎麼使用權杖的能量。

權杖上有一個小包,

包裡面是什麼呢?

那就是四大元素,也是過去的經驗。

他很輕鬆的用左手拿著,這種拿法在後面的牌中,

只有世界牌再一次看見這種拿法,

因為世界牌代表圓滿的完成,

所以可以輕鬆的用這根權杖來跳舞。

因此愚人牌與世界牌是前後呼應的!

 

 

愚人的另一隻手拿著一朵玫瑰,

這朵玫瑰代表宇宙的創造精神。

愚人雖然一無所有,

但是他活在當下非常快樂!

這張牌也給了塔羅生命,

沒有愚人牌,那麼整套塔羅牌就變成姿勢僵硬的刻板人物。

在中古時代,

愚人就是那個時候的宮廷小丑,

他和其他人不一樣,

可以不用遵守宮廷規矩。

小丑可以觀察、玩耍,

所以他的舉動往往是出人意料讓大家充滿了驚喜!

所以愚人牌,也代表我們有無限的潛力和自發力,

愚人這張牌,

也代表我們離開習以為常的舒適地帶,

脫離我們舒適的生活方式,

放下我們的偏見。

愚人想要探索自己的潛力。

就像我們很多人看命盤的時候,

都希望在命盤中發現我們的潛能,

就像愚人的精神一樣。

愚人牌告訴我們,

當我們相信自己宇宙就會回應我們,

給我們美好的機會。

 

零號愚人牌,是我在78張塔羅牌中,

最喜歡的一張。

在這張牌中我看到了自由,

我自己木星九宮6011宮的天王星,

木星是九宮主星,天王星是十一宮主星,

所以對我來說,自由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因素,

我很難想像生命中沒有自由的日子是什麼樣的。

 

我看到愚人是非常自由的,

他不受人和限制,也沒有恐懼,

有的人命盤中有木星、土星的負相位,

當他想前進的時候他又不敢前進。

 

土星就好像愚人牌的那只小狗,

會咬住他的褲子,

不敢踏出那未知的一步。

 

一個人會感受到自由,

最重要的是感受到對宇宙的信心。

我因為木星在九宮,

所以我很重視生命中一定要有宗教的信仰,

這是我和宇宙連接最重要的管道。

 

很多人最大的願景就是有一個情人,

但是我感覺生命最重要的,

就是要有堅定的信仰,

要和整個大宇宙連接,

那就是最大的幸福,

穩定和快樂!

 

我們每天的祈禱是由下往上,

通向大宇宙。

在我的祈禱中,我每一天都感恩!

我的兩隻灰色的貓咪,兩隻都是俄國的藍貓,

我也要他們學習祈禱,

所以小貓也在我的訓練下每天祈禱。

 

愚人他因為是宇宙之子,

所以他充滿了信心。

覺得在宇宙間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所以才能活得那麼自由!

 

而我們相信,宇宙對我們的恩賜是由上而下的,

祈禱是由下而上,

所以這是一個很美的迴圈。

 

我們在愚人牌中,

你可以看到一個非常輕鬆的力量,

也可以看到愚人有一個很強的內在兒童!

 

我們要和自己的內在兒童共處,

不管你年齡是多少歲,

我們永遠要有一顆像孩子一樣年輕的心!

 

愚人無憂無慮的自在,

是有著上天能量的引導。

有人說愚人是一個尋夢者,

看事情或許是有許多的盲點,

所以0號牌這樣的能量,

也被稱作最接近上帝的能量!

 

愚人就像一張白紙,

他非常的純潔,

他甚至也不太認識自己,

所以這張牌代表一個很好的單純力量。

這種力量也是神的延伸!

之後的每一張牌,

都是愚人他去學習的成長經驗,

所以到了隱士牌,

就是變老的愚人,

這時的他已經成為智慧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