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parco1.com/photogallery/Rose%20Tree%20Bloom.jpg
木星天王合到我的太陽白羊  冥王120度金星  我特別想學種美麗的樹玫瑰   今天我很興奮找到一位李老師 如果有十人就開班  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學會  學費一千元 有興趣和我聯絡
wu.veronique@gmail.com   這就是一棵樹玫瑰的照片  把開花的玫瑰  接到香水月季上  有時還可以接四個品種呢  玫瑰接過之後 會長得更加的繁茂  我一直很想有自己做出來的樹玫瑰





我想一般的占星術常會用太陽星座誤導了我們  因為占星學很重要的觀念就是平衡   這個平衡的關念  在南北交中就會更加的重要
我是零度的白羊  需要向天平座去平衡   所以今年我造一個玫瑰花園  為了就是要造一個很大的天平能量  所以過於執著於自己星座的能量
並不是很好
最近想學做樹玫瑰  台灣一棵5500元  但是半天就可以學會做樹玫瑰  10人小班  一人學費1000元  材料另計
李老師教學一個下午四小時  有興趣可以寫信到我的信箱
wu.veronique@gmail.com



基本占星談各星座的能量 比較朝較高的哲學層次  主要是介紹不同的星座能量的哲學意義
我們有不同的宮頭  都帶有不同的星座能量   所以星座能量的認識很重要  都在描素這個星座宮位的能量性質  研究每一宮的宮頭與主星  主星飛到那一個宮位
  
星座  宮位與角度  可以稱為三位一體  我們要學著解讀一張命盤之時  這些基本資訊是非常的重要 
角度可以說最複雜的
如果你看到火星在天蠍四宮  你知道這個人他四宮的心靈基地有著很強的驅動力的   如果這天蠍火星90度火星  代表著很強驅動的力量 挑戰土星結構的能力  要多去學習土星構的能力
這裡介紹大家有一種業力牌也可以幫助大家的學習   有興趣可以團購   http://www.aeclectic.net/tarot/cards/karma-cards/index.shtml#cards
karinkarmars分為星座星星與宮位三個部份
如果看到冥天合相在天頂  哇   這是不是很狂野呢   下一步還要分析星座的性質和相位     從星盤中我們一瞥我們的命運  並不是神對我們的祝福和處罰   而是我們找到自己需要轉化的努力   
性格就是一種命運  一如錢幣的兩面  選擇的力量  讓我們再度的創造命運   Dane Rudhyar 和Marc Edmund Jones更是20世紀現代心理占星的先驅   例如我們看到土星與月亮合相在四宮  有一個很困難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