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德國廚娘   第一次上烹飪課

 

今天我帶著好奇的心,參加第一次的烹飪課。

主講是總監呂姐,灰髮的呂姐有一種非常吸引我的人格特質,看到她我的心中就覺得好開心。

她說以前不會做飯,後來買了德國廚娘,不但做不少菜,也開拓事業的第二春,從顧客到總監,真是很不可思議。

有時說到自己的缺點如何變成成功的優點,聽了特別的動心。

她花300元做一桌的素食,6位客人吃得眉開眼笑。

我的廚娘到亞洲來已經40年了,最早買的客戶,現在變成亞太區的總監了。

鄭經理示範好多菜,一鍋三菜,30分鐘全打理好了。

以前有很多菜我以為不可能在家中做,但是德國廚娘打破我的想法。

有時我們任為自己的缺點,但也可能成為最大的優點,也給別人很大的鼓勵。

所以在我們的缺點中,也孕藏不可思議的潛能,也會變成想不到事業的發展。

有一位賣義大利香料的商人,一次買兩個德國廚娘。十歲的兒子可以做得像老爸一樣好。

最適合買德國廚娘,是想像力豐富,又喜歡創造的人,才會覺得這是越玩越好玩的大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