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者一直對小行星常有興趣   所以我會講得特別細    才發現自己的神秘能量  來自凱龍與海王的120度
並把心得和大家分享

凱海120  真是很有愛心相位   會去關心社會的弱勢
讓我們為凱龍與海王的120鼓掌吧  
也看看自己的命盤   有凱龍與海王的120嗎





凱海
120的神祕經驗 by Sophia

我的第四宮有海王天蠍 與八宮凱龍雙魚成120 從小就常會作夢與感受地方建

築物的磁場 這些能力都是因為凱海120的關係呢

  我前幾天夢到往生的親人兩次 告訴我他要去彰化或者鹿港玩(探望親

友)只要是不好的磁場我就會頭痛從小我就是如此

記得以前去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參觀時,我剛踏進木乃伊區就頭疼

趕緊離開 這是我唯一沒去參觀的地方。

以前去阿里山我晚上投宿某間旅館,晚上竟然夢到隔壁的旅館以前

有古代日本人圍在一個火堆前唱誦古老的日文,是某種宗教的儀式 隔天早上,

我還特地去隔壁旅館參觀,我還是可以感受到那種奇異的氣氛呢

  雖然我不做股票,但也做過預知台股慘跌的夢。前 一兩 年也夢到有人告訴

我要買黃金 不過,我土象的星很多,很快會把我拉回現實,我不會那麼衝動的。

哈哈!

 此外 我也非常同情弱勢,我已經加入少年觀護所的認輔人寫信關懷活動,

希望能多關懷需要幫助的人。我也會去關心流浪的老年街民,買便當或者勸說

他們讓社會福利社工去幫助他們 不過, 談過之後, 發現他們並不喜歡政府

的做法, 寧願在外流浪, 也不願失去自由。     看來社會有很多層面是政府需要去努力的。

療癒是我目前探討的主題  去年我去學了靈氣  今年也學靈魂呼吸法

很棒!

每天早晚我也用淨化脈輪的冥想來引導自己,   這些對我提升靈性很有幫

助。要用最大的愛去釋放  老師的這句話太精采了! 這是我努力的目標

我希望盡量多學身心靈整合的方法   去幫助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