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班上課時間表

豪華占星班二階 週日教室 9-12點
6月17日開課
學費 10,000元

6/17 飛星教學
6/24 飛星教學
7/15 上昇星座與12宮位
7/22 上昇星座與12宮位
7/29 太陽的神話 月亮的星座與宮位 月亮的角度
8/5 太陽的神話 太陽的星座與宮位 太陽的角度
8/12 月亮的神話 月亮的星座與宮位 月亮的角度 
8/19 月亮的神話 月亮的星座與宮位 月亮的角度 月亮的八個相位 月亮與冥王星角度專題

🏫羅斯福路二段 70 號 8 樓之 3
🚃近古亭捷運站 7 號出口

有興趣報名
請私訊

第一宮的主星
例如:如果白羊上升
火星是命主星
如果火星在第七宮,
那麼第一宮的統治者就
飛到第七宮。
指向主要的利益或動機,
投入大量精力的事物,
例如,如果第一宮的主星
位於第四宮,
我們可能
與家人建立牢固的聯繫,
或建立一個家庭基地,
使我們感到受到保護和安全。
在新的情況或情況下,
我們可能不會特別舒服。

如何確定宮主星

例1
巨蟹座是我的第六宮 – 
工作宮的宮頭。
我的第四宮的巨蟹
宮頭
在我的第六宮。
同事覺得像家人一樣
(在這個意義上,我很幸運),
工作感覺像家一樣

我們研究宮主星
包含了大量的信息。
告訴你一個人如何表達愛
如何謀生,
他們看重什麼,在哪裡找到快樂。

每個宮位代表一個生活區域
有10顆行星
宮位裡的行星
就是你如何表現出
你生活中的這些方面。
例如,如果你有火星在第四宮(家庭宮)。火星是一個具有侵略性的星,
所以你可能會與家人發生很多爭吵,
把它放在第六宮
將會與同事的分歧,
把它放在第十(職業之家)
你所選擇的職業
例如警察也很適合。

例如:我有水瓶上升,
水瓶座由天王星統治。
天王星被發現在我的第八宮,
第八宮掌管著神秘,
禁忌,
深度探索精神分析,
生與死,變革。
任何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很激烈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